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5美容企业三八妇女节福利推荐

2015.02.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伴着春天的脚步,2015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美容企业也到了为女性同胞准备三八节福利礼品的时候,那公司三八福利怎么发,发什么,才能更“讨好”她们?


伴着春天的脚步,2015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美容企业也到了为女性同胞准备三八节福利礼品的时候,那公司三八福利怎么发,发什么,才能更“讨好”她们?

作为一个美容企业来说,一份特别的礼物是能起到激励人心的效果的,更重要是对女性尊重、重视的表现。可是众口难调,有时候一心烦干脆就发现金,看起来非常实惠可是却少了那么点人情味。下面来推荐几个让员工满意的三八妇女节福利。

最保险三八妇女节福利:现金

虽然说发现金很俗气,但却能让90%的女性同胞满意,不会觉得收到的礼物没有实际作用,也不会出现任何的抱怨。而具体要发多少现金呢?这应该根据公司的具体状况,意思是有钱可以多发一点,没钱那就少发一些了。

最体贴三八妇女节福利:一天假期

虽然国务院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三条规定:妇女节(3月8日)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妇女放假半天。但是更多妇女同胞更期待当天公司能放一整天假。所以还在纠结买什么礼物给她们吗?不如放一天假期才最适合。

最实惠三八妇女节福利:女性生活用品

其实女性生活用品包括很多种,比如护肤品、洗发水等等,新潮一点的可以来点瘦脸工具,颈椎按摩披肩,蒸脸器,U型颈枕,没有哪个女生会不需要这些东西。如果不知道你家公司女性同胞们的喜好,可以先做个调查看看大家需要啥东西,再来订购,这样才能让这个三八妇女节福利更有意义。

最舒服三八妇女节福利:美容养生项目

身为美容行业人,大家却少有机会体验自己店的美容养生项目,大部分时间都是忙着下店做培训,在此借着三八妇女节的良好时机,公司不妨安排女性同胞来亲身来体验一下。相信这样的福利也是深受女性们喜爱的。

三八妇女节福利还有多种,大家还可以根据员工的需求来选择发什么福利。虽然还距离节日还有几天,小编在此提前祝福各位女性同胞节日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