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这10个信号告诉美容师该跳槽了

2015.03.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有不少美容师经常问自己什么时候该跳槽?工作几年还没加薪?还在为和某某美容师较劲而舍不得走?还在盼星星月亮等老板大发慈悲?这些什么是尽头啊。不如赶紧换跑道把,小编来告诉美容师们什么时候跳槽才最合适。


有不少美容师经常问自己什么时候该跳槽?工作几年还没加薪?还在为和某某美容师较劲而舍不得走?还在盼星星月亮等老板大发慈悲?这些什么是尽头啊。不如赶紧换跑道把,小编来告诉美容师们什么时候跳槽才最合适。

1.工作学不到新知识;从一进来接受了该美容院的企业文化和顾客销售话术培训外,就没有接受新的技能培训,都是靠自己跟前辈美容师学习。基本上有一点经验的美容师都跳槽了,因为她们都想学习到新知识,为以后职业之路打下奠定的基础。

2.早上醒来为要去上班而感到沮丧;喜欢一份工作是每天都会抱着美好心情去上班的,而觉得在这份工作没有任何意义干下去,则是不想起床去上班,一到美容院就没有活力了。

3.上班玩手机聊天;美容师工作时间比较久,且几乎没有空闲时间休息。当你已经觉得自己已无心工作,只想玩手机来打发,就该考虑是否要跳槽了。

4.不喜欢大多数美容师;很多美容师面试都讲到需要一份和谐的环境,这也包括与同事的人际关系。美容院以女性居多,自然会牵扯不少事事非非。假如你与大多数美容师关系不好,自然没心情在继续呆下去。

5.月薪入不敷出;每月开支除了供自己吃喝穿以外,就连给父母寄点零用钱都没有,更别提买车买房了。面试时刻你大可不必为这种跳槽理由感到局促,大多数人都理应得到更多的钱。

6.你的老板很糟糕;很多美容师选择一家美容院,不仅看它的薪资、实力,也看老板。如果遇到一位动不动就发脾气,还没有诚信,相信没多少美容师愿意与她合作。

7.美容院经营不景气;而作为老板却一直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坐到关门大吉。美容师还需要生存,自然只有另谋其他去处。正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8.工作压力影响到健康;做任何工作都是有压力的,但压力也有轻重之分。如果工作压力影响到健康,这就值得思考了,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能垮的。

9.喜欢的领导走了;因为跟着一位好领导,自己工作卓越提升,突然某天你喜欢的领导走了,工作发生了变化,理想的工作也变得一团糟。这时不妨选择跟随前领导脚步,还是尽力配合新领导的作风。

10.追求新的人生目标;我们都知道目标有很多,突然发现自己的现阶段工作目标已经达到之前的要求,这时又有新的人生目标该追求,那么跳槽或许能起到关键性作用。

以上任何一条理由,都告诉美容师该跳槽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