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转行做美导 简历这样写Duang!

2015.03.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迪卡 责任编辑:陈迪卡

厌倦了每天重复的给领导倒水,打印文件,跑腿打杂的枯燥工作,发觉在做美容相关的事情就特别有兴趣和激情?想转行做美导,投递简历却石沉大海?教你几招把简历变得更Duang的技巧,让你转行做美导,轻松踏出第一步。

厌倦了每天重复的给领导倒水,打印文件,跑腿打杂的枯燥工作,发觉在做美容相关的事情就特别有兴趣和激情?想转行做美导,投递简历却石沉大海?那就可能是你简历写的重点不对,教你几招把简历变得更Duang的技巧,让你转行做美导,轻松踏出第一步。

美导 简历 求职

1、 废话少说

HR每天浏览的简历非常多,他们最厌烦在个人基础信息都写满半页纸的求职者,特别在美容行业,基础信息和做美导工作所需条件之间,关系不大,所以不需要多写,只要精练写出最基本的姓名、性别、出生时间、学历、毕业时间、联系方式、住址即可。

2、 关键词评价

以为在简历上打“安全牌”,自我评价里写“团队意识强、性格开朗、工作认真”等词就没问题?相信我,HR看到的100份简历里就有99份都是这么写的!老土空洞的词已经无法突显你的个性或真正的特长,尽量写和美导工作有关的关键词,例如:了解国际美容潮流,关注时尚元素,擅长和客户沟通等等。

3、 要有培训计划

求职者无论是刚毕业的应届生、有其他行业工作经验的转行人员,都必须要对美容行业有一定的专业了解,如果还没来得及进行培训,可在简历写上美导所需要的知识、证件培训计划,给HR觉得你对美容行业有所了解,也是有决心和有计划做好美导工作。

4、 工作经历要分轻重

无论之前的工作经历有多少、多长,都尽量避免在简历上写负面信息,与美容行业、美导工作无关的以往工作内容就要简单带过,把和美导工作相关的重点展现,美导不仅仅是美容师,还包括了引导、销售的范围,在工作内容里可写自己有销售经验、了解市场信息、有出差商谈、产品推广经验等等。增加自己在美导这一职位的竞争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