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院员工心目中的好领导标准

2015.03.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提到你心目中的好领导形象,大概每个人都有不同版本,有的人会说要有一定亲和力,有的人讲要具备较强领导力,还有的会说要有丰富阅历......那到底美容院员工心目中的好领导标准是什么呢?


美容院员工心目中的好领导标准

提到你心目中的好领导形象,大概每个人都有不同版本,有的人会说要有一定亲和力,有的人讲要具备较强领导力,还有的会说要有丰富阅历......那到底美容院员工心目中的好领导标准是什么呢?

好领导标准一:专业素养极高

作为一名美容院员工心目中的好领导,首先具有丰富的阅历和知识底蕴,当员工遇到难以解答的疑问,好领导可以及时上前指导,而不是批评员工的不足,这样不仅给予员工足够安慰,同时也让员工产生对领导的敬佩之意。美容院好领导不仅对内能指导业务,对外还能决策推动。一个能赚钱的项目不能光说不执行,这时需要领导审时度势,安排人员推进项目进行。

好领导标准二:为员工解忧

当员工进入新的环境肯定有很多的不适应,作为好领导别在一旁啥都不做,必要的关怀还是要的,不要让员工感觉到新环境被抛弃一样。特别是当员工在遇到美容手法不熟练时,可以单独抽空给予指导。还有就是现在员工多半对自己的未来迷茫,好领导必要时为员工们制定好职业发展规划,这样才能长久留住员工。

好领导标准三:多关心员工

虽说作为领导不仅自身工作要做好,还得管理好手下员工,关心她们的工作和生活。这就需要领导要懂得察言观色,时常在空闲时间和员工去唠叨,问问她们在工作遇到哪些烦心事,生活中有哪些烦恼,可以作为知心大姐姐角色给予员工一定靠谱建议,对待她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般。

好领导标准四:不当独裁者

好领导要懂得欣赏员工的个人差异,因为不是所有员工都一样优秀,试着抓住她们的各自优点,比如有的员工喜欢沟通可以让她做售后服务,有的员工善于做手法就让她做个技术师;遇到一个重大决定时,可以集思广益,善于纳谏,不独断专行,这些才能被称作为一个好领导。

看完以上美容院员工心目中的好领导标准,你心目中好领导标准又有哪些呢?欢迎一起分享并讨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