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业新人如何升职加薪?

2015.05.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在竞争激烈的美业职场,想要晋升就要知道些升职加薪法则,职场晋升要业绩,但更要学会做人,下面就由138美容人才网为大家介绍美业新人如何快速升职加薪?


在竞争激烈的美业职场,想要晋升就要知道些升职加薪法则,职场晋升要业绩,但更要学会做人,下面就由138美容人才网为大家介绍美业新人如何快速升职加薪?

1、万事从职业生涯规划开始

无论你是想做事业规划,还是计划自己做生意,又或者是对个人目标的规划,你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以及如何才能实现你的目标。

如果你平时比较关注成功人士的奋斗经历就会发现,几乎没有哪个成功人士完全不做规划两眼一抹黑地就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当然,我们必须承认,有些人可能并没有做过什么事业规划就获得了晋升,那纯属运气好。而对于你来说,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很可能就会为你带来那一份好运气。

2、要跟对人

那么什么是“对的人”呢?这个有点像名师出高徒、还是高徒出名师的问题。一个好的上级,不仅在工作方面,能够给予下级的指导,同时,他在更上一级领导面前,也需要是一个好的上级。如果他本身不能做好一个下级,那么他本人的前途可能有限,那么他的下级的能够从他那里学到的东西也有限,并且由于他自己的不能升迁,那么他的下级也就难有升迁的机会。

3、在公司内部寻找支持者

当办公室大门打开,有谁会为你而战呢?与公司内部的某个可以为你而战的人,建立亲密的关系,这对你和你的职业发展而言,是尤为重要的。“导师很伟大,但导师不能给你加薪。”NBC环球女性与生活娱乐网络总裁说:“你需要在公司内部拥有支持者,在你的头上加一顶光环等同于升职加薪和责任。”

比其他人更努力

比其他人更努力的意思并不是要你每天多工作几个小时,或是每天第一个到达办公室,做给同事们看。你需要的是通过自己的能力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领导那些可能需要一些激励或是引导的同事完成任务,承担那些别的同事可能没有看到的有挑战性的责任。

另外,你得记住一点,努力工作并不意味着你得把自己绑在办公桌前,而是要你扩大交际网络、获得更多的培训、尽你所能去学习关于这个行业的一切。

4、请求向新兴市场转移

如果你愿意到几千英里以外,那么赶快主动请缨吧!前往新兴市场是一次对你领导能力和商业发展力的绝佳证明机会。另外,旅行和学习新文化的机会,断断不能错过!这很可能会提升你的专业资历。在如此糟糕的经济环境下,除非你已经成名,否则是时候前往需要你的地方了。

跟别人谈论自己的成绩、技术和野心也是获得升职加薪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关键在于,你得会把握尺度,否则便是过犹不及。不要把话题的重点放在吹嘘自己的能力上,这会让别人觉得你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