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美业HR频繁跳槽的四大原因

2015.05.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很多人认为HR工作较稳定,没有销售业绩压力,薪水也过得去,自然跳槽比较少见,但还是有的。具体美业HR跳槽原因有哪些呢?HR跳槽为哪般?下面来揭秘美业HR频繁跳槽的原因。


盘点美业HR频繁跳槽的四大原因

很多人认为HR工作较稳定,没有销售业绩压力,薪水也过得去,自然跳槽比较少见,但还是有的。具体美业HR跳槽原因有哪些呢?HR跳槽为哪般?下面来揭秘美业HR频繁跳槽的原因。

美业HR跳槽原因一:没有学到东西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HR工作也需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才能提升自己,才能更好为企业服务。所以,当企业不能为HR提供学习的平台,自然降低了HR对企业的归属感。建议美容企业想要更好留住HR们,势必要提供一些内训和外训的机会给HR。

美业HR跳槽原因二:价值被低估了

HR的价值被低估了,也就代表着即便你有不错的薪水和晋升机会,没有得到上司和老板的认可,美业HR也会干得不爽,感觉自己的雄心抱负没有用武之地,也就不愿屈膝此地。你希望找到一位能认可自己的上司和老板,能让自己的价值和才会施展出来的舞台。

美业HR跳槽原因三:不喜欢直属上司

正如俗语所说,员工因为公司而加入,因为上司而退出。这就表明了HR跳槽主因也离不开直属上司。有关数据表明69%的职场人认为他们工作中的最有压力的部分来自直属上司。想要让美业HR与自己上司相处融洽,这就要求美容企业在选择和培养领导方面要做到位。

美业HR跳槽原因四:干得不开心

大家都知道美容行业人员跳槽频繁,美业HR几乎全年都忙着招聘人才,却很难招到满意的员工,自然要受到老板和用人部门的双重压力,且又得不到公司的重视,吃力不讨好,HR谁愿意这样继续干下去啊,还不如重新寻找下一家。

当然,除了以上4种跳槽原因外,HR离职还会包括其他原因,如经济压力大,地理因素。美容企业想要留住美业HR,除了要具备健全的管理体制、晋升体系,同时也要让美业HR干得开心,认同他们,才能长久干下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