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5美容师自我介绍如何说?(范文)

2015.05.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所谓“万事开头难”,面试一开始的自我介绍就很不简单,美容师自我介绍该怎么说呢?如果自我介绍说得好,接下来的面试会更得心应手一些,毕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那美容师面试自我介绍怎么说才算好,让面试官对自己留下一个良好的初步印象?


美容师自我介绍如何说?

所谓“万事开头难”,面试一开始的自我介绍就很不简单,美容师自我介绍该怎么说呢?如果自我介绍说得好,接下来的面试会更得心应手一些,毕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那美容师面试自我介绍怎么说才算好,让面试官对自己留下一个良好的初步印象?

美容师自我介绍注意事项:

1、内容次序要排列好

自我介绍是否能抓住面试官的注意力,全在于内容的编排方式,所以美容师自我介绍时应重点突出自己的资历、专业特长、个人办事性格。还可以考虑加入工作规划安排,一来会让你的自我介绍内容丰富,逻辑严谨;二来则是可以化解无话说的尴尬氛围。

2、自我介绍有重点

在面试时可以采用:基本信息+性格+兴趣+工作经验+工作规划,偏重于工作经验介绍,而且在介绍工作经验时可以适当穿插以往工作中自己觉得满意的成绩并稍作讲解。

3、把握好分寸

面试自我介绍的效果要好,美容师必须把握好分寸,应该保持自然、友善、亲切、随和的态度,并充满信心和勇气。

4、自我介绍要流畅

在这过程中,切勿采用背诵的口吻,避免书面语言的严整和拘束,尽量使自己的声调听起来流畅自然。

美容师面试自我介绍范文:

一、初涉美容行业的美容师:

本人毕业于xx美容美发学校,专修美容,对美容保健方面非常感兴趣。热爱从事美容保养护理工作,熟悉美容按摩手法和理论知识,觉得这些不仅可以帮助别人,对自己的身体非常有帮助。在校期间,在XX美容院实习过,对于手法的运用和按摩的技巧,非常熟练。本人学习能力强,工作经验上的弱势会用努力和奋斗弥补,渴望获得此次机会,创造价值。

二、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美容师:

本人有3年的美容师经验,熟悉美容按摩手法和理论知识。之前的工作主要负责接待顾客,提出皮肤保养及治疗法,且有针对性的销售产品。因手法娴熟,服务态度好,得到了顾客的极大欢迎。曾为美容院服务过XX顾客,销售了XX产品。此外,本人踏实敬业,观察力敏锐,能够很好地配合团队工作,从整体利益出发做好各项工作。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愿意和能够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勤奋地工作。最后,本人非常热爱美容行业,希望能在这个行业获得更好地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