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八一八美容导师单身的好处有哪些?

2015.05.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很多人都觉得单身不好,好孤单没人陪,其实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处。如果作为美容导师的你目前正在单身,请珍惜现在的状态,其实单身也有很多的好处。下面就来八一八美容导师单身的好处有哪些?


八一八美容导师单身的好处有哪些?

很多人都觉得单身不好,好孤单没人陪,其实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处。如果作为美容导师的你目前正在单身,请珍惜现在的状态,其实单身也有很多的好处。下面就来八一八美容导师单身的好处有哪些?

1、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这是单身汉经常挂着嘴边的一句话。一个人吃不多,到哪里都能蹭饭。而且简单凑合就是一顿饭。其实是在说单身的美容导师没有什么家庭负担的,生活压力小。

2、无人干涉。

单身的美容导师想几点睡觉,想几点起床,想逛街还是想上网,没人干涉,做什么都自由自在。不要考虑别人的感受。

3、生活自由。

没有人会问你怎么这么晚了还不回家,也没有人因为你不洗脚而不让你上床。你可以把家里弄得很乱也没有人训斥。

4、无负担无压力。

单身的美容导师可以不考虑房子车子票子的问题,不要还房贷,不要买车子,不要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不用为了周末为了去谁父母家而争吵。

5、自我中心。

完全的绝对的自我中心,你的世界,你就是君主就是主宰一切的,没有人命令你干涉你唠叨你说服你。你完全可以自己做主。

6、多点时间休息

单身的美容导师早上不用担心有电话来骚扰,可以好好睡觉;晚上也不用害怕有通宵电话,可以安稳休息。周末可以趟在家里享受懒虫特有的幸福。

更多单身的好处 美导看过来

1、你可以和不同的人约会,只要对方看起来顺眼,只要你乐

2、你可以完全掌握电视遥控器

3、你披头散发面貌狼狈不会有人目睹 单身就是;你吃东西时不必管时间

4、你没有人会滥用你的私人资源

5、你音乐放大声也没人管

6、你衣橱比较宽敞

7、你不必假装喜欢另一半的朋友

8、你用不著去记老是记不著的结婚纪念日

9、你没有烦人的姻亲要面对

10、你不需要掩饰不快乐的心情

11、你爱睡觉就睡觉用不著解释

12、据研究指出单身的人睡的比已婚的人好

13、可以随心所欲跟朋友出去狂欢也不必编理由更是理所当然

14、不用顾虑到她或他的感受

15、不用迁就她或他

16、不用打扮

17、不用想法子哄她或他开心

18、可以和异性朋友谈天

19、选择多一点(单身还有人追求)

20、帅哥照片可以满屋子挂,管他韩国、日本或美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