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常见的美容职场社交礼仪有哪些?

2015.05.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每个美容师都应该具备得体的职场社交礼仪素质,特别在与客户沟通的时候。做为美容师,学会基本的美容职场社交礼仪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常见的美容职场社交礼仪有哪些?以下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每个美容师都应该具备得体的职场社交礼仪素质,特别在与客户沟通的时候。做为美容师,学会基本的美容职场社交礼仪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常见的美容职场社交礼仪有哪些?以下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1、握手礼仪

握手礼仪是职场上相互不认识的人见面的第一个肢体接触,握手的时候要稍有力度,眼睛直视对方,嘴角微笑上扬,这样的握手比较能给人很沉稳的感觉。但切记握手的时候不能太用力导致对方不舒服,也不要四处张望。

2、微笑礼仪

对任何人微笑,在你注意别人双眼的时候也微笑。有人为你服务时,一定要对他微笑。对老人和孩子微笑。这样做多了,就变得自然而然了。这样做可以用自己的积极心态来影响周围的人,而不是被其他人影响。

3、重视对方

要是交谈内容变成你一无所知的时候,不要退缩。相反要承认自己不明白,要求对方给你解释。人们乐于以一个内行的角度讲给你听,你要看着他、微笑而且点头。然后要把话题自然过渡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上来。

4、着装礼仪

在职场上要稍微的注重自己的外表,不要邋里邋遢的就去上班。收拾下自己的头发和妆容,穿着上尽可能大方得体。有条件的人,可以以稍微职业点的套装为主。

5、妆容礼仪

化妆要自然,使用的化妆品最好要成系列,化妆的各个部位要协调,化妆要避人。

以上的几点美容职场社交礼仪是美容师搞好人际社交的重点,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些指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