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师求职:求职简历自我评价怎么写 ?

2015.05.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如果您是美容师,你一定要知道,简历自我评价怎么写?因为它可以让HR一下就有与你进行面对面交谈的欲望。所以,弄清楚个人简历自我评价怎么写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美容师求职

如果您是美容师,你一定要知道,简历自我评价怎么写?因为它可以让HR一下就有与你进行面对面交谈的欲望。所以,弄清楚个人简历自我评价怎么写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HR在看美容师求职简历时会较多注意候选人的工作经验以及学历情况,然后再是美容技能/培训等信息。而从自我评价中想看到的是:您对自己的了解,以及您对美容企业目前所招聘职位的了解以及匹配。常常发生这样的情况:几份求职简历,看上去差不多,在美容工作经验/学历背景上,相差无几,让HR觉得选谁来面试都可以。这时,HR会更关注“自我评价”中的文字,看候选人对自己的总结怎么样,所强调的优势/美容专业技能/特长等。

所以,每份求职简历内容可以是一样的(因为美容工作经验/学历等做不得假),但在“自我评价”中,针对其职位要求或公司情况,有所侧重,有所强调,更加有针对性。这样可以更好地帮助美容师得到HR的第一次面试机会。

简历自我评价怎么写?资深猎头提醒:

◆实事求是求职简历的真实性是人事经理一致的要求。

◆找到真正的闪光点,很多人的自我评价没有重点,或者过于大众化,难以让自己出挑。

◆语言需要简练职业自我评价的语言风格也是一个值得求职者考虑的问题。

【简历自我评价范文】

简历自我评价范文一:

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简历自我评价范文二:

本人性格开朗、思维活跃,易于沟通,执着、严谨、善思、多问;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顶着压力,积极完成任务,能够顾全大局,积极服从上级和领导的安排。

简历自我评价范文三:

本人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注重协作,善于团队工作,适应能力强,至今已有2年多的美容师工作经验。在2年多的工作中,通过各种工作实践及美容院所提供的良好的工作知识培训,本人在产品销售方面积累了较多的经验,也使自身销售技巧能力有所提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