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上门服务 你接受吗?

2015.05.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面对日益增加的职场压力、忙碌的工作时间表、昂贵的美容费用,不少美容院顾客开始接受新的美容服务形式——美容师上门服务,对此关于美容师上门服务,大家有什么看法呢?138美容人才网小编收集了众多网友观点来一探究竟。


美容师上门服务 你接受吗?

面对日益增加的职场压力、忙碌的工作时间表、昂贵的美容费用,不少美容院顾客开始接受新的美容服务形式----美容师上门服务,对此关于美容师上门服务,大家有什么看法呢?138美容人才网小编收集了众多网友观点来一探究竟。

1、可以接受,还有最好可以用自己的产品,美容师只收服务费。还有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还是有点乱,最好是家里还有其他人在的时候再约美容师上门,不然一个人的话,不太安全。

2、真正的美容师上门服务其实对于忙碌的白领们来说是一种最好的服务。累了回到家,一个电话就能约美容师到自己家里给洗个脸,做个身体什么的。忙碌了一天也能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家里比较卫生、干净、舒适。

3、我觉得美容美体上门服务是很可行,工作忙没时间去美容院,只要打个电话,不需出门就能享受和美容院一样的服务,经常做的话,房子宽敞的可以自己弄张美容床就更完美了,但很多人都怕遇到骗子,服务人员和被服务人员互相看一下对方的身份证就可以了。

4、我是很喜欢的,就是希望专业一点的,不过在家里很多仪器就没有了啊,比如超声波导入仪什么的。

5、我是个在家带儿子的妈妈,怀孕之前一直从是美容行业,有美容师资格证,现在老公不让上班我又觉得在家无聊,一直想做美容上们服务这个自由的专业,大家关心的安全问题,我想都是女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北京那边都是男美容师上门服务的,如果不放心可以要求美容师带上身份证,美容仪器这是原来老式的一种为了促进产品吸收的一种办法,现在的高科计美容产品很多产品都可以通过按摩手法直接渗透到真皮层了,不过建议大家最好是自己产品这样大家都放心哈!

总结以上各位网友对美容师上门服务的观点,她们都对上门美容服务表示接受,但是人生安全和产品质量问题是困扰大家的重大因素。所以,美容师上门服务若想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一定要在安全问题和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