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盘点面试文案策划的问题有哪些

2015.06.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Vic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企业面试文案策划的问题会有哪些呢?除了自我介绍、离职原因等常规面试问题,面试官还会问什么?求职者应该如何做准备?


盘点面试文案策划的问题有哪些

美容企业面试文案策划的问题会有哪些呢?除了自我介绍、离职原因等常规面试问题,面试官还会问什么?求职者应该如何做准备?

面试文案策划这一职位的时候,求职者面试前要准备好1-3分钟的自我介绍外,想好如何应对“为什么离开上一家公司”,以及:为什么会从事文案策划”等等常规问题,还要模拟一下专业性的问题,比如:

一、现场写文案:

1、这里有一份关于公司新产品XXX的介绍,请你设计一段30秒的广告片脚本。

2、这是我们公司的介绍,请你设计公司形象宣传广告片脚本。

3、写一份关于“三八”妇女节公司的活动文案。

这三个问题都需要求职者事先了解公司及产品情况,打好腹稿,面试的时候就比较从容。

二、其他提问

1、请说出你最喜欢的广告,并阐述该广告的设计理念。

2、请说出你不太喜欢的广告,为什么?如果是你,你会怎么设计?

3、说说你对美容行业的了解。

这三个问题也必须是事先准备好的,面试前多看看广告文案,想想如果是自己设计,会怎么做,以及原因等等。第三个问题的话就需要认真想想了,因为面试的美容企业,对这个行业就要有所了解,以及你为什么想来这个行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