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师求职简历撰写技巧

2015.07.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美容师若想要在众多的美容师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把握好相关的简历撰写技巧是必不可少的。那美容师求职简历撰写技巧有哪些呢?以下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美容师若想要在众多的美容师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把握好相关的简历撰写技巧是必不可少的。那美容师求职简历撰写技巧有哪些呢?以下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一、照片用的好

在众多的个人简历中每一份简历所看的时间都非常短,一份普通的个人简历如果不能在外形上突出,则在照片上就要能突出。毕竟有图的部分最容易受到关注。个人简历上的照片一来要标准,不能是大头贴也不能是生活照,使用证件照就可以了。二来照片要显得人特别的有精神,最好不用使用修图软件。

二、重要的信息应该在简历的顶部

聘用者首先会将搜索条件定位在对他们最为有用的范围之内,就象他们书写招聘广告一样。另外,许多电脑搜索引擎都以简历第一页顶部的信息为基础,展开搜索。因此,你可以将你的联系方式,关键性的词句,工作目标,工作业绩及近几年的工作经验等重要信息放在此处。

三、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可放在第二页

比如曾经从事过的其他工作,所受教育,或其他如精通小语种等方面的特长等等,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可以放美容师求职简历的第二页。

四、尽量把关键字性的语句放在第一页顶部

可以按照这样一种顺序排列:技术方面的能力,行为能力(执行与拓展能力),相关的个人才能(组织能力与创新精神)。当然,还有团队合作能力及时间管理能力。你所展示的一切技能,都应该让他们意识到你对他们工作的重要性。

五、个人的基本信息要符合

在快速浏览个人简历的情况下,想要提高通过率基本的信息符合最为重要。在中多的个人简历中有的是条件符合人,那么那些条件不符合的则就会在第一时间淘汰掉。因此,个人简历中的基本信息上一定要符合对方招聘的条件要求。

六、明确而详尽的陈述自己的工作职能

例如,陈述自己现在做的工作时,如果是美容师,最好写成“美容师,使用精油按摩,卵巢保暖、淋巴排毒手法等”,而不是“使用技术及交流技能为一家成长中的美容企业工作”,因为后者的描述是非常模棱两可的,别人不清楚你到底会做什么实事。

七、工作不同,把握的技能也不一样

比如作为一名美容师,你可以这样列出有关工作技能的关键词列表:“熟悉掌握各种按摩美容手法,尤其是美容手法的操作,有较好的沟通和销售能力,团队建设者,组织经验”。直接击中要害,详细而简要。

八、电子版的简历一定要注意排版

在高竞争中往往能够体现在各个方面,如第一印象就非常重要,也可以说浏览的方式主要就是通过第一印象来选拔。个人简历从整体上来说排版要非常的明了,能够让人清晰的看出简历上的信息。当然也需要字体以及自号来灵活使用,从而可以吸引到对方。

在做好这些之后,有两个基本的原则,一是要确保你符合招聘职位的所有要求;二是要明白网络求职的竞争仍然是非常激烈的,要学会跟进,事后礼貌的打个电话去询问,不要害怕被拒绝,这样做会使你更受关注,效益更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