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如何成为一名顾客喜爱的美容顾问?

2015.07.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事实上,成为一名合格的美容顾问已经非常难了,还要成为顾客喜爱的美容顾问就难上加难了。对于这件不简单的事情,小编来支招,告诉大家如何成为一名顾客喜爱的美容顾问。


事实上,成为一名合格的美容顾问已经非常难了,还要成为顾客喜爱的美容顾问就难上加难了。对于这件不简单的事情,小编来支招,告诉大家如何成为一名顾客喜爱的美容顾问。

1、做一个顾客喜欢的美容顾问,必须在任何时候都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能够了解顾客直接需求和潜在需求,积极热情的为顾客做好服务。

2、成为一名顾客喜欢的美容顾问,必须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为顾客排忧解答。不能顾客一问三不知,连最基本的美容院有哪些项目和产品都不清楚的话,那肯定不行的。

3、想要成为一名顾客喜爱的美容顾问,必须时刻保持着装大方得体,以及亲和的职业形象。作为传播美的使者,如果连自己的形象都不是很好,如何让顾客信服呢。

4、美容顾问想要受到顾客的喜爱,一定要耐心听取顾客的意见和建议,不要因为顾客不满你的服务就黑脸对她,或者不用心给她服务,这样你永远也没有回头客了。

5、话说成为一名顾客喜爱的美容顾问,还得要善于沟通和交流,了解顾客的需求,才能快速的辨别出顾客存在的美容问题,并帮助她们挑选合适的产品和服务项目。

6、一进门就不停推销这个产品那个服务,你连顾客最基本的需求都不知道,还不停推销,这是最不讨顾客喜欢的。想要成为顾客喜欢的美容顾问,要少推销多干实事。

总之,要想成为一名顾客喜爱的美容顾问,就必须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时刻从顾客的角度出发,多为顾客的着想,同时也要时刻维护美容院的利益,只有把美容院的业绩做好之后,才能让自己的美容顾问职场发展顺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