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一名优秀美容师应该看什么书?

2015.07.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成为一名优秀美容师,除了在店里跟前辈们学习外,自己也需要多看一下美容书籍充电,来了解最新美容手法和学习美容技巧。下面整理了想成为优秀美容师必看的几本书籍,供参考!


一名优秀美容师应该看什么书?

成为一名优秀美容师,除了在店里跟前辈们学习外,自己也需要多看一下美容书籍充电,来了解最新美容手法和学习美容技巧。下面整理了想成为优秀美容师必看的几本书籍,供参考!

1、《实现梦想的艺术》

《实现梦想的艺术》这是一本介绍的美容类工具书,这里面介绍了很多先进的美容技法,还有一些案例分享,感兴趣的话,你也看看;除了这边书之前,美容师还可以多读些故事类的杂志,这样和顾客沟通时有点话题。

2、《尼可美肤宝典》

号称“囊括所有品牌最佳产品”的护肤产品百科全书,最大的卖点是通过亲身试验之后推荐的产品。这本书护肤品牌按字母A到Z排列,并进行仔细分类讲解,加入了多年以来自己用过的其中产品的心得,力图达到每个价位、每个品牌都有一款“明星产品”推荐。

3、《美肌革命》

佐伯千津的《美肌革命》,这本是以美容手法与淋巴按摩为主,解决各类肌肤问题。加上美容大师的个人美肤窍门。此书不介绍产品,只介绍使用产品的手法,如何用有效的手法使产品发挥更大的功效。

4、《我就是化妆品达人》

作者是台湾知名的化妆品配方专家,曾为很多知名品牌做过培训课,属于“专家级”的人物。这本书讲述了怎样去商场买化妆品和护肤品,还指出了一些有害的、适得其反的护肤习惯。和其他书籍不同,这本书籍还讲了一些特殊时期的护肤保养方法。

5、《自己是最好的美容师》

本书作者是八代中医世家的美容专科医生王超凡,她用中医中最传统、也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告诉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如何做自己的美容师,如何通过自己的双手来调理身体,从而达到由内而外的美容效果。

本书针对女性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痤疮、色斑、脱发、白发、皱纹、黑头等一系列的美容问题,给出了作者多年珍藏的食疗方法和五脏调理法。此外,作者还为女性奉献了塑造身材曲线,调理常见妇科等问题的方法,告诉女性朋友,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只要我们自己动手,同样可以做自己最好的美容师。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美容师不仅可以在店里学习新的美容知识,还可以从书上学习,利用业余时间,多读点书还是不错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