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心塞!一线跑美容市场业务员的真相

2015.07.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在美业有这样一群人,不管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为了生活,为了业绩,四处奔波,他(她)们就是冲在一线美容市场的业务员。


在炎热的夏季,总有这么一群人:

为了生活,四处奔波;

为了业绩,风里来雨里去;

每天满头大汗,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未入暑伏,已晒得乌黑发亮;

你知道吗,由于盛夏高温,很多业务员因中暑入院。他们(她)工资微薄,很多还是20多岁的年轻人。

美容院老板你至少可以:

1.看见进店的业务员不要厌恶,他(她)们是来帮助你发财的;

2.需要引进品牌时,跟业务员详细沟通了解;

3.拒绝时没有必要像对待敌人似的,多一个朋友多一条选择。

4.都是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都是想让家人生活的更好一些!

5.进店帮他/她倒杯水,他/她会永远记着你的。派头越大的老板,这时才能彰显你的精神修养及内涵,是土豪还是土鳖一目了然。

能熬着三四十多度的高温背个业务包跑美容市场的,没有一个官二代、富二代,拼不起爹,我们只能拼自己!有时他/她们也许还饿着肚子呢!感谢这些有志向并已经行动的优秀年轻人,向他(她)们致敬!


如若对业务员岗位感兴趣的朋友,却不知具体要做什么,看看下面业务员职责和具体要求介绍:

职责说明:

1、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销售管理等工作。

2、负责产品宣传、推广和销售,完成销售的既定指标。

3、协助销售主管制定销售策略、销售计划,以及量化销售目标。

4、接待来访客户,以及综合协调日常销售事务。

职位要求:

1、熟悉美容专业线市场操作及销售者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技巧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

3、较强的市场敏感度,优秀的分析、判断及解决问题能力。

4、具有团队精神,较强管理、组织及实施能力。

对于业务员岗位表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上138美容人才网投递简历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