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新手美容师无工作经验如何写简历?

2015.08.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零度 责任编辑:谢思吟

美容师简历对很多美容师来说都不是一件难事,但难的是无工作经验如何写简历才能提高面试机会?这令很多美容师愁眉不展呀,那无工作经验的新手美容师该怎么写好简历呢?

新手美容师无工作经验如何写简历?

新手美容师无工作经验如何写简历?

美容师简历对很多美容师来说都不是一件难事,但难的是无工作经验如何写简历才能提高面试机会?这令很多美容师愁眉不展呀,那无工作经验的新手美容师该怎么写好简历呢?以下为大家介绍:

1、诚信第一

很多HR注重的是求职者的诚信值,一些资历较深的HR会在面试过程可以看出你的诚信值是不是足够让他录取你。现在又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求职简历更加完美,往往会在简历中夸大其词,其实这样做只会适得其反,新手美容师要记住,不要因为没有工作经历而去杜撰造假,对于企业来说,宁愿招一个没工作经验的求职者也不愿意招一个有经验的欺骗者。所以,没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也不用太灰心丧气,掌握技巧,简历一样能够写的好,写的讨巧。

2、教育背景中写相关课程

在美容企业中,技能很重要,若没有相关的专业知识,HR一般都会直接摒弃该求职简历。所以为了提高美容师的面试机率,最好是在教育背景中写出曾经学过与该工作相关的课程,但千万不要为了拼凑篇幅,把所有的课程一股脑儿地都写上。

3、奖学金一项一行

奖学金是一个人德智体美优秀的体现,若新手美容师在简历中阐明有拿过奖学金,那么你的人格品行就会得到HR的肯定,一般写奖学金,也可写出三四行,甚至更多。

4、拉长句子

新手美容师可以再每个句子都可加入一些词拉长一些。其实拉长并不难,难的是缩短。当然在拉长句子的的时候可以多加一些修辞语句。

5、社会工作细节放在工作经历中

新手美容师要学会把曾经有过的工作细节放在工作经历中,这样会填补工作经验少的缺陷,例如,您在做团支书 、学生会主席等社会工作时组织过什么,联系过什么,参与过什么都可以一一罗列。如果只做过一件事,那就应该尽量把它掰开了写,如领导过多少人,完成了什么事,起到了什么作用。这样一来,起码就有了三行。如果做了更多的事,一件一行就可以了。行文简洁的原则还是要遵守的。

6、曾经有过的实习或培训经验

作为一名新手美容师,用人单位也不指望你在之前的实习或培训过程中有过什么惊天动地的成就。当然如果您有就更好了。不过即使没有的话,也无妨,可以在美容师简历中写上你曾经有过的实习或者培训经验,可以提高你HR对你的印象,因为这样也算是接触够社会,也了解一些美容行业的相关的内容职能,记住,你一定是要说的出几句与此相关的问题才能写在简历上,不然在面试过程中,你被问到了就会哑口无言,大大的减低了你的诚信度,容易给HR留下不好的印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