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阅读 首页 > 美业职场 > 精阅读 > 正文

冯伟雄:美业跟美的25条哲学

2015.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冯伟雄 责任编辑:梁瑞梅

笔者在美容行业多年,以个人经验得出了与美业、与美相关的25条哲学,包涵美业发展、企业发展的根本。


冯伟雄 瑷丝坊头部养生养发馆总经理、瑷丝坊商学院执行院长,138特约评论员

1、人类发展到今天,不管你怎么样,美业已经植根于女人灵魂,男人心坎了。

2、美业再痛,今天还是加速发展的。那怕给你坏透的印象,它一直会在岁月中蓬勃发展。

3、美业的发展基于人的惰性,因为人的美丽出自于睡美人。

4、今天的美,不管是真是假,如果不化妆的美,早就不可以入人眼了,因为再美也得防护一下。

5、如果你看不起美业,那就错了,因为它已经决定你的爱情,并且深刻影响你的生活。

6、在爱情与美丽之间,男人选择的是美丽,女人选择的也是美丽,唯一的区别是,男人花钱买美丽,女人用美丽赚钱和花钱。

7、在美丽与金钱之间,一定存在不为人知的一面,所以才有妖精一说。美业是制造妖精的更美的地方。

8、再多的化学物质,也抵挡不住美的诱惑。为了心中的美丽,那怕是付出了生命,还是有人愿意花一生的积蓄换取美。

9、人们都有美的宿愿,这是一个事实;人们的美总是互相模仿的,这也是事实。所以,你能拿出一个独特的美并让人们接受,就能够成为她们的天使。

10、在消费者的眼里,谁的产品能给美丽,谁的产品就是品牌,这便是品牌的真相。

11、有些男人总是说:“不美丽,也不用化妆,如果你听我的,你就会找到对象”。这样做的结果是,你不但没有找到对象,还把自己的名声臭到家了。

12、男人喜欢外在而非内在,这是大众的普遍行为。所以,告诉他“那人很漂亮”比“那人很好”更能让他们接受。

13、你想做女人的上帝,帮助她变美丽就行了,这也是美业的义务。

14、从本质上讲,每个人都有一种对美的渴望,希望自己美得出众。因此现代美业才有了发展空间。美业的本质就是利用并引导人们对美的渴望。

15、如果你能够深入到美的领域,专业地与人对话,你就可以得到他的欣赏和认同。找到美的原点,建立一条通道,体现美的未来,营销就开始了。

16、每个女人都有三种动力:臭美、找到爱情、改变男人。我每次跟她们接触和交流时,都能发现它们的影子,并且通过它们,轻易地取得她们的信任。

17、美业应该知道如何应用美的长处,不管你采取什么手段,把美的优点发挥出来,美业的品牌便于卓有成效了。

18、美业就是一辆列车,做的只有一件事,将服务美的企业请上车,毁掉美的企业请下车。

19、别让人感觉你在管理美,让她觉得你是在发现美,你的品牌就赢了一半。

20、女人最本质的需求就是,在她需要美的尊重和欣赏时,你恰好及时地美化。一旦能够满足这个条件,你就成为一个女人心目的圣人,美业就是女人心目中的圣人。

21、成功的美业品牌关注的是美的答案,失败的美业品牌却只看到美的问题。

22、竞争的目的不是去不断证明对方是坏的,而是证明自己是好的。但我发现,只有少数美业人才懂得这一点,大多数在竞争时表现得更像在贬低对方,而不是解决自身问题。

23、有人问我:瑷丝坊头部养生养发馆的成功秘诀是什么?瑷丝坊人选择了,做了美的事业,就不要怕被美业的稀泥糊住眼睛。没有后悔,没有害怕,因为这两者毫无意义,只会助长大家的胆怯。

24、女人只有美丽,才会让男人忘记今天和昨天的痛苦,如果你给他美,就给了快乐的将来。如果你夺去他对你美的渴望,那你的生命在他那里就只剩一具空壳了。

25、男人对女人的最大谎言,就是说“我不在乎你的外表”。如果你化妆成僵尸样,还对你这样说,那他一定是最出色的骗子,希望得到你的钱财而已。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