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导师招聘有年龄限制吗?

2015.09.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导师招聘有年龄限制吗?在138美容人才网上看到一些美容导师招聘信息会有年龄限制,但有些又没写。那美容导师招聘到底有没有年龄限制呢?

美容导师招聘有年龄限制吗?在138美容人才网上看到一些美容导师招聘信息会有年龄限制,但有些又没写。那美容导师招聘到底有没有年龄限制呢?


美容导师招聘有年龄限制吗?

因为现在不少男美容导师也很受青睐,所以美容导师招聘有没有年龄限制得看性别,这并非是性别歧视,而是基于男女在一定年纪后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考虑的:

对于女性来说,美容导师招聘有无年龄限制:

一、原则上是没有

美容导师招聘原则上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只要你在合法的劳动年龄范围内都可以去应聘美容导师一职,因为如果你未成年,小编想只要是合法的企业都不会聘用你做美容导师的。如果年龄太大,超过五十岁,那不仅企业会需要考虑很久,你自己也会犹豫吧?

二、实际上是有的

都说美容导师是吃青春饭的,虽然这句话不够精准,但也体现了一种现状:当前美导都很年轻。一方面是青春靓丽的年轻美导在形象上更有优势,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年轻人的精力会更好。35岁以上的女性不论是精精神,还是体力上都会有所下退,再加上这个年纪的女性通常都已经有了家庭孩子,比较不适合频繁出差。因此,美容导师招聘在年龄上对女性会有“潜规则”。

对于男性来说,有没有年龄限制差别都不大,因为会选择美导一职的男性年龄都比较小,而有一定年纪的男性通常因家庭压力等原因不会考虑美导一职。

实际上,美容导师招聘无论有没有年龄限制,只有你想做,也有能力做好,就可以去应聘美容导师一职,相信用人单位看到你的能力后也是不会太在意年龄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