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师月入过万的三大秘诀!

2015.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师的月收入有多少?常看到美容师招聘广告上写着“月入过万”,但实际上月入过万的美容师并不是那么多。美容师如何才能月入过万呢?今天小编就来揭晓美容师月入过万的秘诀!


美容师的月收入有多少?常看到美容师招聘广告上写着“月入过万”,但实际上月入过万的美容师并不是那么多。美容师如何才能月入过万呢?今天小编就来揭晓美容师月入过万的秘诀!

首先,来看看美容师的标准工资构成:底薪 + 业绩提成 + 手工,也有些企业或美容院的工资结构是这样的:底薪 + 业绩提成 + 手工 + 全勤奖 + 业绩达标奖。

一、美容师底薪

美容师底薪有多少,得分地域,一线城市的一般会比较高,像广州一般是1500-2500,上海则是2000-3000。

美容师月入过万的秘诀一:考证书

美容师底薪也看级别,高级美容师底薪就比初级美容师高不少,因此,有能力和条件的美容师可以去考高级美容师证书。虽然说现在看重能力,证书没有那么重要了,但对于靠手艺吃饭的美容师来说,证书还是有很大作用的,至少是一种对美容师个人能力的肯定。在公司、美容院还不了解美容师的情况下,高级美容师证书就是很好的证据,也是美容师争取高薪的有利条件。

二、美容师提成

美容师的收入主要还是靠业绩提成,而提成比例要看店面大小,及业绩完成度,这点可操作性比较强,美容院要月入过万也要看提成。因此,得在业绩这块下功夫,怎么做呢?

美容师月入过万的秘诀二:靠手法留住顾客

美容师是手艺人,靠手艺吃饭,而美容院的招牌也需要靠美容师的手艺。所以,如果手法技艺娴熟,能让顾客满意,让她们愿意再次消费,甚至让她们因此为美容院介绍顾客。

美容师月入过万的秘诀三:靠销售拉升业绩提成

业绩主要还是看销售部分,如果美容师有超高的销售能力,业绩怎么会差呢?提成上去了,高薪也就不远了!因此,掌握销售话术、技巧是必不可少的。

三、美容师手工提成

手工费看美容院项目有什么,每个项目手工费都不一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