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面试要想成功 必须先做到六件事!

2015.11.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面试必须做的事有哪些?这些事是否可以帮助求职者面试成功?面试能否成功不仅取决于求职者的条件、表现,还得看面试官的喜好,这是比较难把握的,但想面试成功,有六件事必须做到!


面试必须做的事有哪些?这些事是否可以帮助求职者面试成功?面试能否成功不仅取决于求职者的条件、表现,还得看面试官的喜好,这是比较难把握的,但想面试成功,有六件事必须做到!

1、留下良好的印象

对于面试结果来说,你给面试官的印象是否良好非常重要。得体的谈吐,合适的穿着,从容的应答……这些小细节都能够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也能为你加分。

2、多多观察面试官

虽然说只要你有合适的经验和能力,不担心找不到工作,但如果面试官不喜欢你这个人,那机会有可能就此失去。因此面试时要适当地投其所好,仔细留心面试官的语言和非语言暗示,观察TA的反应,是拒绝、支持还是想知道更多的细节。

3、不要去控制局面

性格强势的人在哪都喜欢控制局面,以便掌握主动权,但面试场合还是让面试官有“主动权”为好,反客为主并不是很好的策略,因为有些面试官也很强势,不喜欢被“控制”。

4、满足招聘“需求”

招聘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这个岗位需要什么样的经验和能力?这些都必须在面试前通过招聘广告、公司介绍等了解清楚,然后让他们知道你的能力。

5、消除自己的疑惑

如果招聘广告上对应聘人员的要求、岗位职责、工作内容等写得不够清楚,求职者面试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不要等入职的时候发现“货不对板”。总之,你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问明白。

6、判断职位是否适合

在面试的时候,通过面试官的进一步介绍和讲解,掂量一下自己所掌握的信息,看看这个职位是否依然适合你发展,是否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