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一眼看穿,哪个面相的美容师爱说谎?

2015.1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HR考核候选人除了通过各种面试问题外,有些还会通过面相,因为一个小动作或者表情就能反映你的内心。所以,想知道美容师有没说谎,看面相就能发现了。


一眼看穿,哪个面相的美容师爱说谎?

HR考核候选人除了通过各种面试问题外,有些还会通过面相,因为一个小动作或者表情就能反映你的内心。所以,想知道美容师有没说谎,看面相就能发现了。

1、目不正视。

眼睛代表一个人的心和想法,讲话时眼睛没有正视对方,可能是心虚或者正在讲的话有问题。

2、未语先动唇。

没有说话之前脸上先会有一些不自然的动作,例如嘴唇部分先抽动,这代表他讲话的内容可能是不实在的。

3、未语先咬唇,舔唇。

讲话咬唇和舔唇都代表下意识的动作,可能表示下面所讲的话有问题。

4、上下唇不合。

嘴唇上下唇不合或者歪掉的人基本上讲出的话可能不实在。

5、凸眼。

俗语说凸眼无形,眼睛比较凸的人通常讲话比较不实在,话中可能有问题或目的。

6、鼻不正。

从正面看鼻子有点歪掉的人通常很难缠,讲出的话让人很难分辨是真的还是假的。

7、牙齿疏漏。

牙齿稀疏有点漏风的人经常胡言乱语。纯粹只是好玩,觉得很有趣,惹得身边人开心。

8、嘴唇有珠。

上唇中间明显有好似一粒珠子似的突出而下垂的肉,是喜欢说话的人,每每因不服输而不收声,垂珠愈大粒,愈喜欢说话。

9、牙较尖。

就是所谓的牙尖嘴利,牙疏是口不择言的人;而长且尖,便属喜欢说话。

10、爆牙兼露牙床。

拥有这两种特征的人,喜欢说话,但又夸大其词,且是极不受欢迎的人。

如果在面试过程中看到以上10大面相的美容师,HR可要小心了哦!

(ps:临近双十一,给个小游戏大家玩玩,让你光棍节不孤单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