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什么样面相的美容师最会赚钱?

2015.11.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什么样面相的美容师最会赚钱,一家美容院要想获得蓬勃发展,必定会有几个起中流砥柱作用的美容师,而这样的人多是认真生活的人。下面就来分析一下美容师最会赚钱的六大面相。


什么样面相的美容师最会赚钱,一家美容院要想获得蓬勃发展,必定会有几个起中流砥柱作用的美容师,而这样的人多是认真生活的人。下面就来分析一下美容师最会赚钱的六大面相。

1、冲天纹的美容师

冲天纹指的是中指的事业线是由下往上,但是有些事业线由太阴丘过来的。有冲天纹的人一般具有两种特色。一是内心向往自由自在的工作,理想多是富有幻想性的。二是工作中不仅能为自己制造机会,还会成为老板生财有道的得力助手。

2、成功线尾端多杂纹的美容师

成功线的尾端有很多杂纹的人多才多艺。论个人能力不比谁差,但是因为是性情中人,所以不可能一辈子就为一种事业而奋斗。这会扼杀他们的本性。所以目标都能够一致的时候,可以为公司赚钱,但不适合自己当老板。

3、嘴大而且丰满的美容师

平常闭着嘴的时候嘴巴并不显大,可是一讲起话来或开口笑时嘴巴会显大,而且嘴唇稍厚,这种长相的美容师能言善道而且交际广阔,只要用之有道就是可以为公司赚大钱的类型。

4、颧骨向前、脸形凸的美容师

从侧面看来脸形略凸起的美容师主动积极,反应很快,有着一般人不具备的工作效率。经常可以一个人当两个人使,老板得到这样的美容师是很划算的,而且这样的人不是傻做事,对事务有着出色的领悟力,是头脑和行动都具备的好助手。

5、手腕丰圆,小腿有肉的美容师

此类人对事业、金钱方面都很有方法,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一般只要顺势而为,就已经能够成功,而且通常能够按照自己的理想奋斗成功;如果头圆中正,没有大的瑕疵的话,则能够有利于成就自己的事业,能够发挥一定的权势;但如果脚掌过于肥厚,或者手指过于粗短,则属于破福了。

6、耳垂上托,耳内有痣的美容师

此类美容师机缘较多,为人也比较孝顺,能够获得财富,相对家庭也比较圆满,能够有很多赚钱的点子和想法,能够考虑十分周详的盈利方案,赚个盆满钵满;如果耳朵还能高于眉毛,并且没有杂眉、逆眉,则更能说明此人有较为睿智的头脑,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来开发利用,创造更好的机遇;但如果耳尖色黑,或者面部过于肥厚,或者嘴唇过后,则也是一般庸碌之辈,甚至财运平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