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什么样的美容导师收入高?

2015.11.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经常看到“高薪诚聘美容导师”、“美导月入过万”的招聘广告,但真正高收入的美容导师并不是太多,那什么样的美导收入高呢?怎么才能做成功的美容导师呢?


经常看到“高薪诚聘美容导师”、“美导月入过万”的招聘广告,但真正高收入的美容导师并不是太多,那什么样的美导收入高呢?怎么才能做成功的美容导师呢?

美导要获得高收入,首先得清楚收入的主要来源有哪些,才能知道努力的方向在哪。美容导师工资构成主要是底薪+提成+补助:

一、底薪部分:一线城市的美容导师底薪4000~5000元(不同等级底薪差异比较大)。

二、提成部分:不同代理商,提成比例也有所不同,但差异不会非常大。通常是完成一定额度就可以获得相应比例的提成,如4%、5%、6%

三、补助部分:不同代理商给美容导师的补助也有所不同,市内省外补贴数额也各不相同。

从上面可以看出,美导要提高总收入,单靠底薪是不可能的,还必须得在业绩上多下功夫。那么,美容导师要怎么做才能有高收入呢?

1、专业性强

不单单是美容导师,其他岗位也一样,只要专业,技术好,收入都不会太低。美容导师的专业性强主要是指美容美体的专业知识、美容院经营管理知识、顾客心理学知识、销售技巧等等方面,当然,并不要求美导面面俱到,但至少要有一两项是精通的,完全可以独当一面的。

2、业务能力强

除去底薪,美容导师收入要高,得到的提成就得多,所以业务能力就一定要出众,业务能力强也涉及到专业性,比如顾客心理学、顾客消费行为、销售话术等方面都要熟知并能灵活应用。

3、吃得苦

工作性质决定美容导师要经常出差,所以必须忍受常年漂泊的状态,如果不能坚持,高收入都是空谈。但如果可以坚持下去,美导的发展非常广阔,收入不是问题。

4、有成功欲望

只有真正想要,才会努力去争取。有成功欲望的美导会更努力、更刻苦,也更能吃苦,这些都做好了,高收入也不是大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