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美容师面试最后一问该问什么好?

2016.0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你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吗?”面试官在面试结束前通常这样说。那美容师面试最后一问要提什么问题才好呢?又有哪些问题是不能够提出来的呢?一起来看看。


“你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吗?”面试官在面试结束前通常这样说。那美容师面试最后一问要提什么问题才好呢?又有哪些问题是不能够提出来的呢?一起来看看。

适合当做美容师面试最后一问的十个问题:

1、贵公司对美容师的等级晋升有什么要求呢?

2、贵公司对美容师有培训计划吗?

3、我刚从学校出来,实践经验会少一些,进公司后会有老师带吗?

4、美容师去哪家店服务,是公司统一安排,还是美容师可以自己选择呢?

5、与竞争对手相比,公司的品牌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6、我现在的等级是高级美容师,也知道首要职责有哪些,但公司有没有其他的要求?

7、我打算考取高级美容师资格证书,这个证书对职位晋升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吗?

8、从员工和顾客的角度看,您觉得贵公司与其竞争对手的区别在哪儿?

9、我从招聘信息上看,贵公司似乎更偏向有经验的人,那么会对没有经验的人在录用上做什么考虑?

10、面试之后的安排都是什么,您会在什么时候做出决定?

有合适的加分题,就会有减分问题,比如以下这些问题,美容师最好不要问:

1、贵公司能给我多少薪水?

2、公司的福利有哪些?

3、公司会在上班时间对员工的手机进行管制吗?

4、我进入公司多长时间才会有晋升的机会?

5、如果对职位不够满意,可以申请内部调岗吗?

6、你们要对我进行背景调查吗?

7、贵公司之前有过XX危机事件,已经解决了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