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师如何制作抢眼又瘦身的简历?

2016.01.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美容师在制作简历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长篇大论,美容师的简历要突出中心和重点,扬长避短,不能繁琐啰嗦。并不是越长内容越多的简历就是好简历,现在简历也流行“瘦身”,想制作一份让HR眼前一亮的简历吗?下面小编就告诉你美容师如何制作抢眼又瘦身的简历。

美容师在制作简历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长篇大论,美容师的简历要突出中心和重点,扬长避短,不能繁琐啰嗦。并不是越长内容越多的简历就是好简历,现在简历也流行“瘦身”,想制作一份让HR眼前一亮的简历吗?下面小编就告诉你美容师如何制作抢眼又瘦身的简历。

一、美容师的简历格式设置

很多人会担心简历无法投递到位,事实上,附件形式简历确实容易被当成垃圾邮件,所以纯文本简历就显示出它的优势了,直接粘在邮件中,精心设计一下纯文本格式的简历,以下有一些小技巧可供参考:

1.注意设定页边距,使文本的宽度在16厘米左右,这样你的简历在多数情况下看起来都不会错误换行;

2.尽量用较大字号的字体;

3.如果你要使自己的简历看起来与众不同,你可以用一些星号(*)、特殊字母(如o)、加号(+)等分隔简历内容,这些符号不会被转换成不可认别的记号。

二、美容师的简历也要瘦身

现在很多美容院对美容师的学历要求并不高,所以在这方面优势不明显的求职者可以在简历中一笔带过,当然,如果优势明显的可以着重笔墨,这也是一个亮点。

美容师的简历要把握在一页以内,即使工作经验丰富,也要求精不求多。把自己工作经历、爱好特长、得过奖项、技能水平等用动人的成绩、诚恳的态度、简练的语言、量化的数字列举之外,还要把所应聘职位的专业特点体现出来,生动地展现在招聘者的眼前。

三、简历中要出现相关技能和经验术语

以自己的专业语言来说话、来体现制作你的简历,并用你的专业语言来对简历进行处理,应聘美容师的,可以在简历中出现一些相关的术语和知识,比如手法等。

通过简历体现你的专业素养和水平,及对所求职位的深入理解,招聘单位就会把这无声的简历,看作是有声音的叙述,就像你已经在对面试官娓娓陈述、生动描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四、简历上放照片也可以很抢眼

简历上放照片的做法也是要注意的,首先美容师也是一个看脸的职业,一般来说,气质好的求职者比较容易得到招聘者的青睐。所以,颜值高气质好的求职者不妨放上你的美照,而颜值不高的也可以看气质,如今求职还可以刷脸,可能一张照片就能让你得到面试的机会哦。

小编总结:

美容师如何制作抢眼又瘦身的简历?以上给大家总结出四个简历技巧,亲们不妨参考一下哦,想制作一份抢眼瘦身的求职简历并不难,学会用优势弥补劣势,你的简历也能让HR眼前一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