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师如何在简历中突出工作经历?

2016.03.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美容师这个岗位通常是看重应聘者的经验,所以求职者在简历中多数都在“工作经历”上着重笔墨来描述。那么要怎么写才能让求职简历更有卖点?下面由资深顾问给大家支几招,看看美容师如何在简历中突出工作经历!

美容师这个岗位通常是看重应聘者的经验,所以求职者在简历中多数都在“工作经历”上着重笔墨来描述。那么要怎么写才能让求职简历更有卖点?下面由资深顾问给大家支几招,看看美容师如何在简历中突出工作经历!

招聘者在挑选人才时注重背景,但也要看求职者做过的项目和工作职责。所以,过往成功案例就是最好的展现机会。用业绩说明能力,突出你在曾经所在公司的贡献证明自己的能力。

雇主很注意简历中的工作经历这一部分。在看完求职目标后,他们想了解你的历史,你曾在哪儿工作,工作了多长时间。他们想弄明白的是“你是个稳定可靠的人吗?”,“你发挥出的才能有哪些?”最重要的是你是否适合它们的空缺职位。

一、走出误区

别在你的简历上写上所有的事情,它是这篇推销你自己的文章的论证部分,一定记住围绕你的求职目标来写!

二、宣传你的提升过程

如果你在公司里得到提升,你会非常自豪。所以利用这个机会,夸夸自己吧!潜在的雇主会对你的提升有深刻印象,因为提升表示你就业稳定,也很有出色的工作成绩。但你必须用正确的显示方法,否则会得到相反的效果。

当你觉得写简历无从下笔的时候,看一下面的业绩陈述,希望能带给你一些灵感!

成功的向潜在的客户推销了美容院新产品。

改组了整个部门,提高了工作效率。

提出新的流程,在减少工作压力的同时,提高了员工的生产能力。

调解了美容院员工之间的分歧,创造了一种更具凝聚力的团队精神。

将原来无利润的美容产品存货以10万元的价格成交。

使店内业务量提高9个百分点,从84%提高到历史最高纪录93%,而标准工作量则为74%。

负责华南地区的23家分店的销售和损益。

开发了销售和市场项目,使美容院的利润提高了33个百分点。

作为美容院代表为公司进行业务销售,成功率达80%以上。

以上业绩陈述皆有实例和数字说明。

三、求职提示

通过业绩陈述描绘你的工作经历而不是单调的工作内容描述。你的业绩会打动读者,使你的简历具有可读性,并能在面试中引发无限的话题。

四、小技巧

你简历上的业绩陈述可能会在面谈的过程中引发许多和你的优点或实力有关的话题。写作时得注意!简单句比复杂的句子更有效,短单词比长单词更有力,好好把握吧!

总结:

美容师如何在简历中突出工作经历?以上几点建议不知能否帮助到大家,各位美容师求职不妨参考一下,让简历中的“工作经历”成为一个大卖点,成功率也更大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