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导师们,跳槽别任性!

2016.0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临近年底,很多美导开始纠结是卧槽还是跳槽?是拿完年终奖跳槽还是等着过完年辞职?而眼下美业就业形势并不乐观,各企业招聘放缓。面对如此堪忧的形势,美容导师还能任性的跳槽吗?


临近年底,很多美导开始纠结是卧槽还是跳槽?是拿完年终奖跳槽还是等着过完年辞职?而眼下美业就业形势并不乐观,各企业招聘放缓。面对如此堪忧的形势,美容导师还能任性的跳槽吗?

美导们,这些跳槽念头可以先歇一歇:

1、和领导同事关系处理不好

记住你是来工作的,不是来交朋友的。另外,作为你的上级领导,不是人家迁就你,而是你要抱大腿。如果连这点关系处理不好的,你去到任何一家公司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2、住的地方离公司太远

如果其他条件都满意的话,就别因为路程太远而放弃,可以搬到离公司近的地方住。

3、同事接二连三辞职

看到其他同事离职,势必会影响到公司氛围。但冷静思考一下,每个人的职业规划都不一样。

4、受委屈了

谁的职场没受过委屈呢?你不能因为领导说了几句重话,就直接灰溜溜地离开,这样在职场中也难成长。

5、工资低了

就业形势不好的情况下,你想找到更加满意的下一家就更加难了。想要获得高新,没有过人的业绩和能力是万万不行的。

6、换上司了

不能因为跟这个上司感情好,看到他离开也想跟着一起走,别天真了。在职场上,你会遇到很多上司的,你跟的过来吗?

当然,美导遇到下面这些情况可以立马跳槽:

1)拖欠工资

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没有,还能在继续干下去吗?

2)职场潜规则

不想跟着蹚那一趟浑水,那就走人了。

3)健康受损

天天熬夜加班,更要命的是周末还不能好好休息,即便工资再多,但还是健康要紧。

4)个人隐私受侵犯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何谈为你卖命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