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师过年回家给父母带什么好?

2016.0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临近过年,在外打拼的我们总想回家给我们买点啥,但又担心买这买那都不是父母想要的,而直接给钱他们又不舍得花。其实带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那份心,那美容师过年回家给父母带什么好?


临近过年,在外打拼的我们总想回家给我们买点啥,但又担心买这买那都不是父母想要的,而直接给钱他们又不舍得花。其实带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那份心,那美容师过年回家给父母带什么好?

1、保暖内衣

这里说的服装不是买的贵的什么名牌服饰,而是为父母买一套保暖内衣,记得买之前打探好父母的衣服尺码,当然通常的都会知道。冬天了,父母的衣服一般都是之前的旧衣服,而旧衣服的保暖性远远不够,买一套适合的保暖内衣给父母,让他们感受到这个冬天也不会寒冷。

2、电器

比如微波炉之类的,很多童鞋家可能都是农村的,都没有用过微波炉,很多更是舍不得买,所以回家的时候,可以带一些实用的电器,方便服务的生活。

3、家务

无论带些什么,帮父母做家务永远都是必须的;父母心里知道我们长大了,什么都会做了,这样也不会担心我们在外面的生活,也可以帮助父母分担些家务,让他们休息休息。


还有其他啥?

对于父亲而已,可以帮他买条好一点的皮带,皮带是展示男人魅力的一个方面,在买的时候注意材料和样式,方便穿戴,不要太过花哨,颜色上也要注意不要太过张扬;

喜欢喝茶的还可以买套好点的茶具和茶叶,有空的时候,来了老朋友,一起聊聊天,喝喝茶;

另外还可以给父亲买个电动的剃须刀,换掉以前的手动剃须刀,电动的在使用时会更加舒适,在清洗上也比较简单;

对于母亲而言,可以帮她买条适当的围巾,或者实用的包包,这些都可以用的上;

冬天还可以买双手套,母亲经常劳作,双手也需要好好保护,配套有帽子的话更好;

总的来说,美容师你不管过年买啥礼物,父母最希望的还是能多陪陪他们,常回家看看他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