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为什么你面试总是失败?答案在此!

2016.01.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为什么你面试总是失败?是哪个环节出了错呢?要知道面试时一定会犯个小错误,但只要灵活应对就能将即将失败的面试挽回。下面来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你面试总是失败,也希望求职者看了千万别再重蹈覆辙了。


为什么你面试总是失败?是哪个环节出了错呢?要知道面试时一定会犯个小错误,但只要灵活应对就能将即将失败的面试挽回。下面来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你面试总是失败,也希望求职者看了千万别再重蹈覆辙了。

面试失败原因:薪水开低

如果你一个工作5年以上的求职者,却在谈薪时将自己的薪水开得很低,势必会让企业觉得其个人工作经验的含金量是否注水,这就像我们所说的“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所以,求职者面试谈薪时一定要正确评估好自己的价值,来减少面试失败的风险。

面试失败原因:迟到

提前已经通知求职者几点要准时来面试,却为何迟到,这大大影响到企业对求职者的的初印象,所以,求职者如何妥善处理呢?如果是已经预见到自己有可能要迟到,比如遇上路上堵车,或者是迷路了,则主动提前打电话告诉公司原因,并表示自己会尽快赶到。如果是迟到时间超过1个小时,可以在第一个电话后过半个钟头再次去电表示歉意,抵达公司后就是当面解释迟到原因,这样一来才能得到公司的谅解。

面试失败原因:跳槽太多

哎,找份工作容易吗?连跳个槽都要干涉。没办法,企业为了保证员工的忠诚度,对于那些频繁跳槽的求职者会认真分析,到底他们能否成为公司的可用之才。建议频繁跳槽的求职者首先要分清导致自己离职的原因,到底是公司的外在因素还是个人的内在原因。在面试时也不要虚假编造没有的离职原因,态度诚恳说明之前为啥跳槽,才能得到企业的认可。

面试失败原因:工作经验不符合

工作经验匹不匹配是考验求职者是否能赢得面试的重要机会,也是面试官最为看重的一项指标。如果面试官对求职者的工作经历有所怀疑时,最后面试的结果多半是以惨淡收场。但换一个角度来看,这正是考验求职者的表达能力的时候了。建议求职者先不能贸然否定面试官的观点, 应站在他的角度思考问题并分析,可以委婉的告诉面试官不能只看工作经验来评估,其实还有很多闪光点和潜力等待挖掘的。

想知道为什么你面试总是失败吗?看了上面这些原因,不要再说还不知道面试为啥狗带了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