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院招聘美容师的五大要点

2016.05.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院招聘美容师要注意哪些问题?应该问些什么问题?招聘人员该看重美容师的哪些方面?今天小编就来揭晓招聘美容师的五个要点!


美容院招聘美容师要注意哪些问题?应该问些什么问题?招聘人员该看重美容师的哪些方面?今天小编就来揭晓招聘美容师的五个要点!

美容师的面试问题:

为什么你要离开现在这份工作?

你对工作的担心有没有引起老板的注意?

这是你第一次想要离开吗?之前为什么没走?

你为什么换了那么多次工作?

学了多长时间?花了多少钱?学费从哪里来的?(自己的还是父母的)

你的想像中,美容院的工作是什么样的?

为什么选择我们的美容院呢?之前有了解过我们美容院吗?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是否会一直从事这个行业呢?

招聘人员主要注意美容师的哪些方面?

1、是否热爱美容行业

爱一行做一行,干一行做一行。美容师这份工作工资说高不高,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定比较辛苦也比较枯燥,如果不爱这一行,很难做下去。

2、是否有责任心

美容师的招聘首要标准是要有责任心,对顾客充满爱心,把对顾客做好服务视为自己的使命的人。那些不热爱美容工作,不热爱美容行业的人,对顾客没有耐心的人是无法成为一个合格的美容师的。

3、是否有抗压能力强

美容师的工作枯燥乏味,收入也看业绩,压力比较大,所以就要求美容时能扛得住压力,且耐得住寂寞,这样就不会轻易被“打败”。

4、语言沟通能力如何

美容师的工作需要与顾客沟通,建立良好的关系,使之产生充分信任感,从而塑造个人魅力和美容院魅力,吸引客源。所以,具备良好语言能力的美容师在沟通表达方面占据优势。

5、外在条件如何

美容师如果自己的皮肤都不好,如何让顾客相信你们的美容项目?不要求美容师都有女明星的外形和气质,至少皮肤要好,外貌要端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