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导师得不到理想薪水的原因

2016.06.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找工作的美导在面试的时候要求底薪多少,在职美导在申请加薪的时候要求涨幅多少,但都得不到想要的结果,这是为什么呢?美容导师得不到自己认为应该得到的薪水,是什么原因呢?


找工作的美导在面试的时候要求底薪多少,在职美导在申请加薪的时候要求涨幅多少,但都得不到想要的结果,这是为什么呢?美容导师得不到自己认为应该得到的薪水,是什么原因呢?

找工作的美导得不到理想薪水的主要原因是:

1、没有让面试官看到你的价值

面试谈薪,美导想要抬高自己的身价,而面试官则会想尽办法压价,两者的立场是对立的,所以如果美导没有让面试官看到你的价值,他们不太可能满足你的要求。

要想获得自己想要的薪水,美导必须量化自己的过往成绩,让他们相信你的数据是真的,而你以后将为公司创造什么样的价值。

2、找工作时机不对

跳槽找工作也是要看时机的,如果公司并不着急招聘,只是做一些人才储备,那他们就会尽量以低成本招人,如果美导的薪资要求超过了他们预定的范围,那得不到满足也就是正常的。

在职美导的加薪要求得不到满足的原因是:

1、你没能让大家看到你的成就

如果你只是默默无闻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期待上司“良心发现”主动给你加薪,那就太天真了!如果不主动让别人意识到你的成就,那加薪就遥遥无期。因此,美导不仅要会干活,还得学会报告成绩。

2、以为完成工作就足够了

仅仅完成工作并不足以让你得到大幅加薪,得到大幅加薪的人不仅按量完成工作,而且……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

3、你没有承担足够的责任

老板不会因为你每年都做同样的工作而给你大幅加薪,要获得加薪,你对公司的贡献要比以前明显增加。加薪意味着“你的工作现在对我们更有价值了”。所以,获得大幅加薪前,你得确保,你做的工作对公司而言非常重要。

4、你高估了自己的重要性

你的经验和技能在就业市场值多少钱,这些你清楚吗?你的表现和贡献在公司处于什么水平,你都知道吗?不要高估自己的价值和重要性,不要以为公司缺了你就不行,那在薪酬涨幅不如预期时就不会那么失望了。

其实,不论结果如何,都要跟上司谈一谈,通过这样的交谈,你会得到有价值的回馈,或许可以帮你发现获得加薪的方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