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这5种美容师,永远无法升职!

2016.08.1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晋升的美容师,不是好美容师。小编也来与大家分享一下这5种美容师,永远无法升职。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晋升的美容师,不是好美容师。小编也来与大家分享一下这5种美容师,永远无法升职。

1、领导不和我沟通,我也不和领导沟通

在企业中自恃有才往往是不够的,即便有才得不到领导的赏识也是没什么用的。所以,美容师要多主动与领导沟通,别错过任何展现你才华的机会,这样才能让领导了解你的才能。

点评:一名优秀的美容师不仅要掌握专业的美容手法,娴熟的销售话术,还得学会主动与领导沟通,有助于工作或团队建设,也不会让你的才华埋没。

2、领导不鼓励我,我就不好好干

这类美容师就像长不大的孩子,相当于我给你一颗糖,你就很开心得完成工作,领导没有鼓励,执行力也没有了,敢问哪个领导会喜欢这样的美容师呢。

点评:一个员工的基础本能就得学会自我激励,学会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否则容易被企业淘汰,离升值加薪也遥遥无期。

3、完不成任务,找各种理由推卸

企业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每月完成不了规定的销售任务,这类美容师总爱找各种理由来证明不是自己的问题,不是促销不给力,就是产品质量有问题。

点评:试问哪个领导愿意把重担放在一个不断推卸责任的美容师上,建议这类美容师多向其他优秀前辈学习如何找出解决问题的根源。

4、领导不认可我,我就不配合

平常别人完成了当月业绩,领导都会当面表扬,可为啥到我拼尽全力的完成这个月业绩,满心期待等领导赞许时,却一直没等到,于是各种不配合了。

点评:正确对待领导的赞扬。有时候领导没有当面肯定,但有在私下与其他人沟通时,会对你的工作予以肯定。明眼人不说都看得懂,何必纠结当面表扬呢。

5、自己不上进,还抱怨企业各种不好

这类美容师总爱说:“混吧,反正企业都这么乱,光自己刚正不阿有毛用”,还有的美容师想说:“我也想有所作为,但这企业就那样,我也只能这样咯”。

点评:树立好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免受外界干扰获得你想要的成果,离你的升值加薪梦也不远。


相关阅读 美容师 升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