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老板承诺的这10句话,千万别信!

2018.04.1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职场不好混呐,因为办公室很多忽悠很多吹牛逼的人,老板就是其中之一,下面来看看老板承诺的这些话,你可千万别信。

职场不好混呐,因为办公室很多忽悠很多吹牛逼的人,老板就是其中之一,下面来看看老板承诺的这10句话,你可千万别信。

1、只要做得好就有加薪

老板的标准你永远是跟不上的。有可能他今天说你做的不错,让你对加薪充满希望时,改天就对你某件事情提出批评,敢问你离加薪道路在何方?

2、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

听着满满感动的一句话,让你打鸡血的拼命工作,为的是老板那一句“不会亏待你的”,可最后辞职了,却什么也没等到!

3、现在好好干,别只图眼前利益

想说连眼前利益都没有了,难道要放长线钓大鱼吗?这机会不是更渺茫。记住,要员工好好干的时候,眼前利益也要相应有的。

4、我们公司5年内要上市

为了忽悠人才能够留下来,老板可谓是煞费苦心找各种说辞。公司计划5年内上市,以后你也成为我们的股东之一了,听着是蛮诱惑的,可谁能熬到5年呢。

5、工作完成了,明天可以不用来了

领导的意思是没完成工作的,你明天还是来乖乖干活吧。工作完成差不多的,也得乖乖来,谁敢说自己工作都干完了还干好了。

6、各种福利都有,有要求提出来尽量满足你

特么一句假大空的话,迷倒多少员工了。还以为真的要什么就能满足什么,仔细想想老板又不是你亲爸,说话能算数的吗?

7、别把我当老板,当同事就好

老板就是老板,同事也就是同事,真的不能混为一谈的。千万不能因为老板这句话,还真的把老板当同事当朋友,有什么说什么,后果很严重的,说翻脸就翻脸的。

8、大家有什么话尽管说

一听到老板说这句话,你就很天真的无所顾忌给老板提建议,不管好的不好的都说了,心想老板这下肯定会夸奖我的,谁知,没有表演只有批评,这下你该清醒了吧。

9、年轻人多学点东西技多不压身,不要只看钱

学东西确实很重要,但是我活不下去了,你让我怎么安心学习。另外学什么东西真的很重要,你让我干重复性工作,啥也学不到,提升一点都不打,干着还有什么意义。

10、好好干,年底给你加薪。

这句话,很有可能就是老板随口一说,千万别信。就是给你画个大饼,等你累死累活干到年底,很大的可能是不变。


相关阅读 老板 加薪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