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138“实体店转型新零售沙龙”圆满落幕!

2018.09.2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丹 责任编辑:笑笑

2018年9月19日,138大美业人才网携手广州乐图新商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番禺区渔人码头开展实体店转型新零售沙龙活动。

2018年9月19日,138大美业人才网携手广州乐图新商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番禺区渔人码头开展实体店转型新零售沙龙活动。

15365340470963503.png

本次与会嘉宾包括美容院老板、企业老板、店长、品牌总监、销售总监等。会议通过一系列的产品讲解、案例分享、实景模拟,为在场的美业嘉宾提供经验学习和交流平台。

15370836513531843.png

138大美业人才网运营总监卓伟培先生为沙龙致辞,感谢到场嘉宾,并表示美业实体店转型新零售是必然趋势,就“如何落地”问题引发思考。

随后,主持人全面介绍了乐图公司,并针对乐图公司产品的特色及实体店转型新零售的模式进行了介绍。

15373656998541327.png

本次沙龙由拥有15年美业实体企业运营、营销管理经验,乐图S2B2C模式创始人、乐图新商科技董事长陈林先生主讲,与在场美业嘉宾探讨当前美业实体店长期存在但从未解决的三大痛点,以及如何通过思维、路径、方法、工具,360º解析实体新零售落地方案。

15375298121330535.png

现场邀请嘉宾上台一对一体验,并配合工具讲解,如何7天纳1000精准新客,打造流量收割机。

当陈林先生现场解析乐图S2B2C模式时,拍照、记笔记的嘉宾更是不胜枚举。

15381000084378063.png

本次沙龙圆满落幕,会后有不少嘉宾向乐图工作人员探讨新零售的落地方案。其中,有嘉宾表示:从本次沙龙中学习了许多新的知识,了解到更实用的引流方式,对于新零售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38大美业人才网更懂美业的就业、创业、学习平台

研发一套完整的新零售技术系统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时间、开发成本,市场瞬息万变,没有多余的时间留给实体店,多数实体店选择与服务商进行合作,实现快速转型新零售。

138大美业人才网作为更懂美业的就业、创业、学习平台,为行业具有转型新零售需求的实体店搭建更好的桥梁,与广州乐图新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乐图作为实体转型新零售的服务商,以自主开发的S2B2C模式为核心能力,提供多元的新零售模式和技术系统,还输出新零售运营服务的方法与技巧,解决实体店长期存在并从未解决的:有门店,无客源;有客源,无转化;有会员,无社群的三大痛点,协助实体店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共同构建高效、全新的运营模式。

新零售是美业实体店转型的新方向,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实体门店引流之难、运营成本愈高不下、消费升级的当下,美业实体店亟需改变现状,寻找高效标准的新零售系统,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以满足消费者消费的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夺一席之地,稳定发展。


相关阅读 实体店 转型 新零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