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证书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业证书 > 正文

补贴2000元?薪酬过万?这个证书太香了!

2022.03.0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秋香 责任编辑:

现在报名健康管理师,即可享受9折优惠!

一提起健康管理师

大家都说

“就业前景好,证书含金量高”

更重要的是咱们国家这个职业需求巨巨巨大

岗位缺口多,薪资还很高

考取证件后,还能领取至少2000元补贴

而且广州入户积分可达25分

可申请技能培训补贴

政府补贴2000元

2020年2月5日,广东省人社局发布了《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各种职业(工种)及专项职业能力补贴(指导)标准的通知》。

通知强调了,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各工种和专项职业能力补贴标准明细,有效期为四年。其中健康管理师最低不会低于2000元的补贴标准!


图片

图片

图源:广东人社局

申请条件-以广东省为例:

1、取得相应证书(包括广东省核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能力证书)且证书落款日期未超过一年;

2、依法参加社保的“失业保险“险种并累计缴费(含异地转入)12个月以上的企业在职职工;

3、同一劳动者在一个自然年度年内,可申领三次不同工种的技能提升补贴(含机构提供的免费培训);

4、参加培训时符合申领条件、但审核补贴发放时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得申领相应补贴。

PS:非广东地区可咨询当地人社局了解相关政策,目前全国多个省市均可申领。

补贴申领指南

登录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选择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专项补助资金申报

13384890902928088.png

13393635992442801.png

图源:广东人社局

但也多朋友说我考证又不是为了

补贴那点钱

学习这些健康管理专业技能到底有什么用?

可以用在生活上吗?

工作前景怎么样?好考吗?

别急报考君给大家整理好了

岗位需求大,薪资较高

在各大招聘app和网站上,健康管理师职位需求非常大,薪资水平非常可以。但是,这些岗位首要招聘需求就需要拥有“健康管理师”技能证书。

想要提升自己或者想要0基础转行的小伙伴,健康管理师值得一考!

13415310154987787.jpg

图源:BOSS直聘

就业范围十分广阔

可应聘去往各类健康管理公司、医院的体检中心、健康咨询中心、基因公司、康体中心、健康养生会所、俱乐部等。

还可以选择自己创业、成立健康管理工作室以及私人健康顾问、私人保健医生、私人健康管理师、社区健康管理工作室等。

证书权威性高

通过培训并经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合格者由人社部审批授权的第三方等级评价机构发证。

此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通过国家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

图片

图片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样式一&二

考试形式

理论知识考核、专业能力考核。均采用闭卷上机考试的方式,实行百分制,每科成绩皆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助教老师👇👇👇

13465046655383230.jpg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倪老师185 6525 9823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