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品牌连锁店运营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品牌连锁店运营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 负责连锁门店全年运营规划和预算,制定各门店的经营目标,并推动执行,确保各阶段营销目标的达成。
2. 负责品牌直营店的品牌管理、标准执行和店铺教育,提高门店对品牌的深度了解,不断提高门店管理与服务水平,提高顾客服务满意度。
3. 负责制定完善的连锁体系,完善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和服务流程,并监督各门店有效实施;监督企业规章制度的执行与实施,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
4. 制定品牌连锁的门店的业绩指标,通过培训与扶持,不断提高连锁体系各门店的销售技能,提高业绩管理水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业绩指标。
5. 在连锁体系管理过程中,针对销售、人员管理、薪酬、项目方面存在问题的门店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店务整合,提高员工的稳定性,降低流失率。
6. 负责直营店运营管理,及时处理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7. 监督管理直营店的店务运营规划,合理控制运营成本,提高材料的利用率。
8. 完善培训体系,制定年度培训计划,提升员工心态与专业技能,提高团队的执行力。
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生活美容行业连锁机构管理经验,年龄28以上;具备项目管理,渠道管理等规模化管理工作经验;
2.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美容行业的经营与运作模式,具备良好的业务能力、营销能力、指导能力及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严谨,有责任感,
4.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强;
5.能承受工作压力,富有激情与进取精神,强烈的责任心;
6.较为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协调处理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
7·能够透过数据分析和消费者调研准确掌握市场发展方向,并制定市场发展策略; 


待遇:10000~13000.项目提成
职位标签

社保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分红旅游品牌连锁店运营总监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品牌连锁店运营总监”的信息由深圳市熹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品牌连锁店运营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深圳市熹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5-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