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市场客服类>品牌总监/操盘手
面议 应聘 品牌招商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品牌总监/操盘手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品牌招商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年度目标制定本部门招商加盟营销推广方案,合理分配招商阶段性工作,并确保年度目标的达成。
  2、通过制定各种招商原则和招商方案,拟定标准的招商工作流程,协调好招商宣传、招商会组织、招商谈判签约、招商渠道管理以及招商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从多渠道、宽领域地为公司引进城市合伙人、代理商、经销商、合作方及渠道大客户,促进项目的迅速良性发展。
  3、负责项目的市场调研,针对性地做好招商策划预案。广告宣传的媒体选择、实施销售计划和各类宣传推广计划,并在预算范围内支配相关费用,内容审核和效果评估。
  4、通过招商调查和招商产品卖点分析,掌握企业招商的基本市场环境,为招商方案和招商策略的制定收集最新、最全、最准确的资料,确保招商工作的质量。
  5、组织、筹备并实施招商会,负责相应招商加盟流程工作,确保招商会议成效
6、根据招商渠道的设计与管理原则,选择和设计招商渠道,解决招商渠道冲突,从而有效地对招商渠道尤其是渠道经销商进行管理。
  7、根据加盟管理原则,制定加盟管理办法以及标准的加盟流程,使加盟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8、负责招商产品、项目库和信息库的管理,以及招商网站的建设与维护。
  9、拟定招商规划、年度规划,负责招商政策与投资环境研究、招商模式的设计,招商综合资料的编写,以及招商简报的编发。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3年及以上的招商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有管理美业招商运作经验优先;
  3、熟悉行业知识,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拓展新的渠道,了解线上及线下推广形式
  4、市场敏锐度高,具备良好的商务谈判技巧,较强的计划性、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5、形象气质较好。男女不限。年龄30~45岁。抗压能力较强。
6·保证招商渠道与网络的开拓与合理布局。



待遇:15000~18000.股权+期权
职位标签

社保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分红旅游品牌招商总监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品牌招商总监”的信息由深圳市熹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品牌招商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深圳市熹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5-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