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用美容师的微笑打动每位顾客

2009.05.08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训练员工,从面部表情的松弛和微笑表现出随时准备为顾客服务。

(2)铃响三声内快速抓起响铃的电话,并详细记录电话内容。

(3)如遇定位电话,当时没位,须回电通知,别忘立即回电。如电话间价格,请客户上门接受专业咨询,如客户非要问明价格,也一定要间明客户究竟做什么项目才好回答。避免张口就答,或低价引诱,让客户上门后有被蒙蔽之感。

(4)微笑,整个世界将属于你。用眼神传达发自内心的笑,才会真正赢得客户的心。

(5)在美容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向客户和同伴多多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接受感谢,这将给我们的顾客带来相当专业的感受。

(6)将每个顾客都作为惟一来对待。

(7)用“您好”,“请”,“欢迎光临”,“对不起”,“谢谢”等用语,随时与人交流,热情地对话,热情待人,会令客户有宾至如归之感。

(8)用热茶、水果、糖果和书籍及修甲等附加服务使(不可避免的)等待成为愉快的事,每个员工都能表现出乐于助人的风貌。

(9)我们挑选员工的条件就应该有这样一条:是否乐于从事服务业?会笑吗?愿意助人的乐天派才有兴趣使顾客高兴。

(10)表现出你对产品及服务的强烈自信。所以,每开口必先恭敬地称呼客户的名字,然后开始介绍自己和自己的服务。 

服务在于细节,千万不能认为产品和仪器才是客户认同的投资,那仅仅是我们的投入和试图使客户感兴趣的努力,真正能留住客户的是员工的行为表现。把每一个细节发自内心地做好,为顾客着想才会赢得顾客。

【不能犯的错误】

只重产品、项目、仪器,忽略员工的服务素质。或用一般水平的员工来从事最重要的、和顾客打之道的工作、结果造成顾客对美容院服务水平的置疑。

相关阅读 美容师 顾客服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