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该如何接待预约顾客?

2009.05.08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对于任何一位美容师而言,很难准确地掌握服务过程的时间长短,因此在预约时,应将服务时间定得宽松一些,注意上一位顾客与下一位顾客的时间间隔。

2)常有顾客事先预约只做一个项目,但在护理过程中突然临时增加项目。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如果处理不当,将延误下一位预约顾客的,引起顾客不满。所以安排美容师预约时间时,上一个顾客和下一个顾客最好相差一个服务时间,通常是100分钟。时间安排到会所营业时间结束后,再安排中间空余时间,顾客特殊要求某一时间段除外。

3) 为了避免顾客预约后不来或迟到而造成的损失,最好在前一天通过加以确认,这样可提醒顾客准时到达美容院。如果顾客取消预约,也可以立即补上空当。 

4)预约顾客如果迟到,可告诉她,因为她的迟到会导致下一位预约顾客就等,只好缩短为她服务的时间,如此可提醒她下次准时赴约。 

5)让顾客了解美容师的工作日程都是事先安排好的,不能随意改变,否则会打乱美容院的工作安排,影响对其他顾客的服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