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在销售过程中面对顾客的委婉拒绝该怎么办?

2011.04.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师作为美容院的销售主力,在给客户推销产品时,往往会遭到顾客各种理由的委婉拒绝,这时,美容师应该怎么办呢?

美容师作为美容院的销售主力,在给客户推销产品时,往往会遭到顾客各种理由的委婉拒绝,这时,美容师应该怎么办呢?

一、我考虑考虑。

效果和质量都很明显,就没什么可以考虑的了。我想您是在考虑价钱吧?首先,我们现在买产品可以送疗程服务,很划算的了。第二,象您这样经常买漂亮衣服,不就是为了漂亮吗?但是如果脸蛋有缺陷,再漂亮的衣服也不会出效果啊。第三,我想您也会经常到商店买化妆品,不见得比这里便宜。而且商店只卖产品,我们这里还可以送疗程,一举两得,还犹豫什么呢?

二、今天钱没带够。

没关系。我今天接待了好几位客人,你是吸收最好的一位啦。如果您想长期保持效果,我建议您先付订,我可以帮您保留优惠。

三、效果不错,但我还想先观察观察。

效果好是因为我们技术好、产品好。但是您现在的效果只能维持两三天,就好象我们的身体一样,冲完凉的好感觉只能保持半天。所以,既然你觉得效果不错,我建议您带两瓶回家用,以长期保持这种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