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2012年美容师中秋节发给客户的祝福短信

2012.09.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中秋节,美容师有没准备好给你的客户发送中秋节祝福短信呢,殊不知一条短信也能为你收获感情和业绩哦!下面请看138job收集了2012年美容师中秋节发给客户的祝福短信,供各位借鉴!

2012年中秋节,美容师有没准备好给你的客户发送中秋节祝福短信呢,殊不知一条短信也能为你收获感情和业绩哦!下面请看138job收集了2012年美容师中秋节发给客户的祝福短信,供各位借鉴!

1、月到双节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2、温馨的问候,盼你能时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在中秋之夜,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3、一样的月光, 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希望你过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样圆满成功。

4、年年中秋月满,天天喜事不断。生活无忧无患,家庭和谐温暖。今夜把酒言欢,享受幸福无限。

5、中秋月满,共赏明月过佳节;子孙满堂,欢乐无限家和谐。生活皆美满,什么都不缺。祝中秋快乐。

6、月亮又载幸福到,中秋之夜乐逍遥。酒要足,饭要饱,生活越来越美好。八月十五中秋到,幸福自动把门敲。中秋快乐。

7、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云霞。火红枫叶带给你快乐,洁白秋云带给你好运,金黄月饼带给你幸福,绚丽短信带给你祝福:中秋快乐,全家团圆。

8、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祝: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9、中秋佳节快到了,提前送你八轮“月”:身体月来月棒,笑容“月”来“月”甜,钞票“月”来“月”多,生活“月”来“月”顺。记住,转发就能实现!

10、明月出天山,苍茫天地间。又是中秋夜,佳节倍思亲。过节要节制,身体才健康。烦恼随它去,心情才舒畅。好友遥相祝,合家共团圆。

11、月满人齐全,家国两团圆,花好月圆佳节夜,思念千里梦甜甜。祝福你中秋佳节快乐,合家团聚,月圆人更圆。

12、福星高照,喜气长留!祥云浮紫阁,喜气溢朱门!帘短能留月,楼高不碍云! 兰经香风满,松窗夜月圆!

13、中秋短信:爱笑的人,笑对人生;爱哭的人,心为愁生。命运不可主宰,但人生的色彩,你我都能信手拈来。中秋快乐!

14、八月到十五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15、云淡天青,一轮明月廊照人家,时蓬中秋,三杯美酒,绕膝亲情。祝:家庭幸福,中秋节快乐

16、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看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幸福快乐伴随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愿你中秋愉快!

17、让我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成为第一个祝愿你的人!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那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明明亮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