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谨记:顾客常问的美白问题及回答技巧

2012.10.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在中国女性眼里一白遮千丑,所以越来越多美白产品受到她们的青睐。在美容院中,美容师想要如何推销美白产品给顾客呢?下面我们分享顾客常问的美白问题及回答技巧,供美容师参考!

在中国女性眼里一白遮千丑,所以越来越多美白产品受到她们的青睐。在美容院中,美容师想要如何推销美白产品给顾客呢?下面我们分享顾客常问的美白问题及回答技巧,供美容师参考!

1、顾客:什么样的人需要美白?

美容师:暗沉、发黄、无光泽的皮肤及想要美白的爱美人士需要美白。如果是遗传性的皮肤暗黑,就只能起到淡化的作用。

2、顾客:敏感性肤质是否适合使用美白产品?

美容师:建议最好不要使用,应该选择补水性的产品比较好。如果实在想美白肤色,建议洁面爽肤后,再使用修护原液打底防护,然后再使用美白产品,这样会降低皮肤的敏感率。

3、顾客:皮肤过敏了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美容师:首先要寻找过敏源,比如季节性的、吃高蛋白类、海鲜等食物、用了某些含激素、铅汞、药物类的化妆品等等,其次就要看过敏的程度了,轻微的过敏只要用毛巾做冷敷,再使用修护原液即可,非常严重的过敏就必须去医院或使用抗过敏的药物了。总之,皮肤过敏顾客无需惊慌,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都完全可以康复的!

4、顾客:使用美白产品,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美容师:首先特别要注意防晒和补水,其次就是尽量减少日光照射、少用电脑、远离辐射,再就是要保持愉快的心理和合理的饮食。

5、顾客:使用玫瑰臻白焕颜系列产品,是否会过敏?

美容师:玫瑰臻白焕颜系列产品,原料取材于有机种植的植物,原则上不会出现过敏现象,但是超敏感性肤质及过敏体质,也许会出现此现象。另外曾经使用过其他美白、祛斑产品、含铅汞、激素产品,以及使用过日本和台湾生产的产品,在使用雾花浓产品前,最好做过敏测试。

6、顾客:我以前用的美白产品,为什么会有反黑的现象?玫瑰臻白焕颜系列产品,是否也会这样?

美容师:其他品牌的产品,我不了解,所以也无法回答你的问题。原则上,使用任何美白产品,都不会产生反黑的现象。尤其是有些顾客,节假日出去旅游、逛街,在太阳底下暴晒或停留时间比较长,即使你使用再好的美白产品,都没有用,一样会被晒黑。严重者,皮肤会被晒伤、红肿、刺痛、脱皮。

7、顾客:我正在使用其他品牌的美白、祛斑产品,是否可以使用玫瑰臻白焕颜系列产品?

美容师:其他品牌的产品,我不了解它的产品成分,如果您想换玫瑰臻白焕颜系列产品,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先把原来使用的产品暂停1-2个月,然后再转换过来。

美白小贴士

(1)美白也是一个由内而外的护理工程。首先要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因为美白成分各不相同,所以理论上最好是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产品,这样可以防止不同美白成分互相冲突产生的不良反应。

(2)除了选用美白产品,还有一点很重要:从外部防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开始,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护理,无论在室内外工作都要用防晒霜,炎热的夏天在户外,一定要带遮阳伞和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太阳镜。

夜间美白一直是美白铁则,夜间紫外线少,对皮肤伤害较小,各种成分更易吸收渗透,故抓紧夜间保养能令美白效果加倍。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