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需知:面诊知识大全

2012.11.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笑笑 责任编辑:刘雯琪

美容师的工资是底薪加提成的,如果这个月提成好那工资肯定不菲。那么美容师如何才能提高业绩拿到高工资呢?听过一句话没,通过面诊让顾客乖乖买单。也就是说如果美容师懂得面诊知识多,然后通过对顾客的面诊,发现顾客身体存在的健康问题,然后巧妙的让顾客销售产品,这一招是美容师提高业绩的最绝招!

美容师的专业技能不能小觑,手法到不到位力度够不够,穴位拿捏的准不准,顾客的身体状况反应出来的健康情况,都要在美容师的妙手下感受出来。

新闻说现在的美容师工资待遇赶超了都市白领,真的吗?这话我们不能肯定,但是我们能肯定的一点是美容师的工资是底薪加提成的,如果这个月提成好那工资肯定不菲。那么美容师如何才能提高业绩拿到高工资呢?听过一句话没,通过面诊让顾客乖乖买单。也就是说如果美容师懂得面诊知识多,然后通过对顾客的面诊,发现顾客身体存在的健康问题,然后巧妙的让顾客销售产品,这一招是美容师提高业绩的最绝招!

好吧,既然有这么好的赚钱方式,我们的美容师就必须用心学好面诊的相关知识,毕竟只有肚子里有货,才能让顾客心服口服然后乖乖的买单,不是吗?

以下也就特别整理了关于面诊的时候,相信不仅对美容师有用,对于我们很多人都有用的!

眼睛

1. 黑眼圈——肾脏功能失调

黑眼圈的产生可能是血液中沉积太多废物的缘故。下眼睑皮肤比其他部位薄,最容易反映血液颜色。美容师如果看到顾客眼镜黑眼圈严重,就可以问问她最近是不是睡眠不好,有没有感到压力过大或过度疲劳?然后告诉她平时要多调节肾脏,因为支配泌尿和生殖器官的肾脏功能失调,也会让眼周变黯沉。告诉顾客,多吃黑色的食品等。

2. 眼皮浮肿——体液失调

眼皮得厉害,你可能体液失调了。问问顾客最近是不是下身无力、口干舌燥,告诉她可能是她的肾在“捣鬼”。健康的肾能将体内多余水分顺利排出,水分不足时,它会放慢代谢速度,把水分囤积在体内,因而造成轻度浮肿。

3. 脂肪颗粒——胆固醇过高

如果看到顾客眼睛皱纹脂肪粒多,就先问对方是不是涂抹护肤品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且教顾客正确涂抹护肤品的方法。同时还要告诉顾客,眼睛周围的脂肪粒多,也反应出胆固醇过高,严重的话建议对方去医院检查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