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图文]2013年美容师发给客户的蛇年祝福语

2013.01.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短信一直是美容院善用的促销手段,为迎接2013春节,不少美容师们开始向她们的客户发送蛇年祝福语,来带动年前的最后一次促销活动。以下是美容师发给客户的蛇年祝福语盘点,供参考!

2013年美容师发给客户的蛇年祝福语

短信一直是美容院善用的促销手段,为迎接2013春节,不少美容师们开始向她们的客户发送蛇年祝福语,来带动年前的最后一次促销活动。以下是美容师发给客户的蛇年祝福语盘点,供参考!

1、蛇年蛇贺春,蛇角弯弯钱满园,蛇眼圆圆看福篇。蛇身重重体康健,蛇尾扫扫尽欢颜。蛇声震震唤春归,蛇爪踩踩心意圆。祝愿蛇年多财气,旺蛇载运福满天!

2、蛇年龙抬头,好运跟你走!愿你财富有赚头,好运刚开头,烦恼没由头,事业走上头,快乐上心头,生活有奔头,爱情尝甜头,幸福无尽头!新年快乐!

3、蛇年来到,喜悦的心情在摇摆,开心的笑容在绽放;惬意的舞步在游走,美好的歌声在传唱;吉祥的雪花在飞舞,幸福的美酒在摇曳;祥和的气氛在蔓延,真挚的祝福在发送:祝你蛇年阖家欢,万事更如意!

4、蛇年就要来了,海量的祝福早已把你淹没,我就不凑这热闹了。只想真诚地提醒你,千万别把身体当成别人的用,钞票当成别人的花。提前祝蛇年快乐!

5、蛇年佳节要来到,提前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蛇年好运挡不住,蛇年财源滚滚来!

6、蛇年好运长又长,新的一年新气象,鞭炮声声轰鸣响,焰火升空闪光芒,喜庆临门齐欢畅,千家万户庆吉祥,合家团圆聚一堂,欢声笑语成海洋,短信祝福我发放,愿您蛇年喜洋洋,幸福快乐又健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