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90后男的可以做美容师吗?

2015.09.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随着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不少人瞄准了该行业的发展前景。但由于美容师基本都是女性居多,不少想要加入美业的男性就有一个疑问,那就是男的可以做美容师吗?

90后男的可以做美容师吗?

90后男的可以做美容师吗?

随着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不少人瞄准了该行业的发展前景。但由于美容师基本都是女性居多,不少想要加入美业的男性就有一个疑问,那就是男的可以做美容师吗?以下就来看看网友对男的可以做美容师吗?男美容师发展前景好吗?这个两个话题的看法吧:

90后男的可以做美容师吗?

minweibossaa:当然可以,男人做美容师出色的人大有人在,比如吉米,比如小P,梅琳老师,还有台湾的牛尔,凯文老师,他们都是男人,可是比一般的女性化妆师都厉害,包括服装搭配,彩妆之类,都是很在行的,而且男人的洞察力很强。这世上其实没有完全的绝对的事情,只要自己喜欢,总可以在这个领域大展拳脚的,加油。

huohuiAAA:最有名的那个吉米就是男的。你记住就行了,不管那行到最厉害的顶端一般是男的。所以什么都能做,不要管别人呢说什么。你看吉米多厉害。差不多是中国第一人了。

路嘉1014:现在专职的美容师很少有男性来从事,除非一些带有医疗性质的整形医院,或者男性本身是医疗的优秀人才。所以,男性按你那个年龄要从事美容行业,要不就选择到厂家就业,要不就是自己开店当老板。

凉鲲:现在有些较大的美容院里美容师很多也是男性。

三月风1979 :有很多的,而且前途不错,有专业的美容院会招聘男美容师待遇很高的,但不是很普遍。

Preervern:现在基本是比较少的,但大城市有些美容院是有专门招聘男美容师的,随着美业的发展,男美容师会越来越受欢迎的

在路上:最近男性美容开始兴起,将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男士走进美容院,所以,有些美容院已经开始找男美容师了。

男美容师发展前景好吗?

时下,美容这一行业发展非常迅速,一系列相应的职业也不断出现,如大、中型美容院、养生馆、中医美容会所、专业美容健身馆等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全国各地。同时,与美容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便很受欢迎,如高级美容师、高级技师、高级美容顾问等职称在这一行业便崭露头角,待遇也颇为丰厚,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从事这方面工作,对此也很有兴趣。那么,男美容师发展前景好吗?

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上进,有学习能力,肯定前途很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