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如何选择美容师秋冬服装?

2015.09.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作为一名专业的美容师,美容服装当然也会根据季节的变化而更换。那秋季来了,如何选择美容师服装呢?以下为大家介绍些美容师秋冬服装:

作为一名专业的美容师,美容服装当然也会根据季节的变化而更换。那秋季来了,如何选择美容师服装呢?以下为大家介绍些美容师秋冬服装,供参考:

1、这款美容服装吸汗透气,又是五分中袖,非常适合刚入秋的那种季节,面料微弹,也有助于美容师工作时动作舒展不受限制,佩戴精美扣针胸花,高贵精致气质升级,让顾客留下好的印象。

2、以粉色为主的美容师服装,贴合人体曲线的立体剪裁,腰部收身设计,恰到好处地落在腰部最细处,勾勒出窈窕的曲线,尽显完美的型身材。

3、该款设计风格主要采用中式复古与时尚完美结合,凸显古韵养生气息。适合高档美容院,中式交领设计,贵气十足简单优雅的白色,给顾客纯粹和干净透彻的印象。

4、中腰设计,异色拼接,视觉上巧妙提高腰线,拉长双腿长度,完善上下身比例,给人高挑的视觉感,凸显出女性标准的黄金比例身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