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做到这些 也可以月入过万

2015.09.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不少美容师羡慕有些人的月入过万,不经纷纷遐想他们是做什么可以月入过万?不管他们是做什么月入过万都好,人家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心血非一般人能想象。


美容师做到这些 也可以月入过万

不少美容师羡慕有些人的月入过万,不经纷纷遐想他们是做什么可以月入过万?不管他们是做什么月入过万都好,人家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心血非一般人能想象。其实美容师若做到这些,你也可以月入过万:

1、坚持

既然你选择了做美容师,那么就坚定自己的信心做下去,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要真的以为会了几种手法就了不起了,来了两个顾客就可以和别人一样月入过万了,那是因为都看不到别人付出的汗水和泪水。能做到月入十万的,都是一路踩着汗水和泪水过来的,不要真的觉得天上可以掉馅饼,那些告诉你每天只要悠哉悠哉,打打酱油的都能月入十万都是骗人的,天上不会掉馅饼。

2、努力

在学习美容师手法也是有方法的,不是跟个机器一样,看着前辈怎么按摩你也就怎么按摩,现在仍然有很多这种现象,亲,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说你只是学习了别人的表面手法,但掌握不了其技巧,你觉得你是会还是不会呢?有没有像过其精髓你还没有真正的学好呢。所以建议大家要想真正的学习,做一个优秀的美容师,一定要先掌握好理论知识,再是掌握其按摩技巧。

3、打气

有时候被顾客拒绝,或许心里会不舒服,这时候你可以给自己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为自己加油打气,或许这样可以更好的激发你的工作激情和斗志。偶尔也要和其他美容师交流交流,有疑问要提,不懂的销售要问,既然要做美容师,一定要认真负责的做,前期会辛苦点,只要坚持一定可以的。

4、学习

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你做美容就一定要对美容知识、产品有了解,不要有顾客问你一句你问我一句,这样给顾客的感受就是你是个不专业的美容师。自己都不专业,还怎么会有顾客愿意找你呢?建议在销售之前一定要对这个产品了解透,最好自己用过,在为顾客做美容的时候可以为大家讲解一下自己所用的效果,这样比较有说服力。

5、通俗

在为顾客做美容的时候,尽量不要全部用专业术语,因为顾客不是专业美容人士,她不懂,她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时候就会觉得你很烦,你可以多谈谈自己用过之后的感受,建议美容师们用一些叫为朴素、通俗一点的语言,效果比较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