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2015美容师发给客户的冬季养生祝福短信

2015.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离冬季不远了,不少人开始注重起冬季养生来,为此,小编开始收集起冬季养生祝福短信来,让美容师姐妹们提前送给客户一个暖心的惊喜。以下就是2015美容师发给客户的冬季养生祝福短信,有需求的美容师赶紧转发起来吧。


离冬季不远了,不少人开始注重起冬季养生来,为此,小编开始收集起冬季养生祝福短信来,让美容师姐妹们提前送给客户一个暖心的惊喜。以下就是2015美容师发给客户的冬季养生祝福短信,有需求的美容师赶紧转发起来吧。

1、冬季天冷,蜂蜜水是最好的饮品,蜂蜜水不仅可以排毒养颜,让皮肤越来越通透漂亮,还能改善睡眠,提高身体抵抗力,甚至可以治疗感冒!

2、摘一缕冬日暖阳,把所有的幸福包裹。采一片皑皑冬雪,让心从快乐出发。感一抹寂静冬风,让温馨氛围安祥。真诚的祝你:像冬的纯洁,有冬的稳静。

3、冬季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天上下,唯雾茫茫,霜凝露结,寒意难消。心有骄阳,福星高照,欲与快乐共登高,须祝福,看温暖问候,幸福逍遥。

4、一份祝福,一缕相思,一滴清泪。有情之人,一语问候,一杯清茶;一声招呼,一条短信;一份相思,一个眼神;一份关爱,冬季来了,我怕你着凉,我来信叮嘱你啦!

5、冷冷的冬季,键盘上的手指头也都有点不听使唤,但是,我寻爱的心,真的没有变一直在这冬季,默默的在心中,许下我最真的心愿,我最美的祝愿,我,最诚的心!

6、牵着冬天的尾,拉着春天的手。春天到了祝福到:愿你带着冬季的幸福与欢笑,迎接春季的美好,从此事业步步高,幸福乐逍遥,烦恼无影踪!

7、冬季防止别感冒,一旦伤风别乱跑,葱须生姜香菜根,洗净加水把汤熬。促进消化治感冒,汤汁味道嫌不好,还可加放红糖喝,味美汁鲜病愈好。冬季好体质!

8、冬季身体需调养,优质水果放身旁,香蕉柿子属寒凉,虚寒体质切莫尝,注意补水要适量,多喝稀粥胃气养,加强锻炼莫要忘,祝你冬季更健康!

9、风吹秋叶满天飞舞,冬季来临雁飞南去。整理冬装束身穿戴,冷水洗脸适应环境。晨练早起吐故纳新,健康生活唱歌跳舞。愿你健康快乐笑,冬季开心喜悦道!

10、有一种思念,走过四季,感动依旧不曾远离;有一种笑容,跨越山海,温暖依旧直达心底;有一种祝福,又到冬季,真情依旧无法代替。愿你尽享幸福如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