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2016年,请对美容师好一点!

2016.01.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师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财富,老板们在抱怨自己有多么辛酸有多么不易时,2016年,对你的美容师好一点,日子可能就没那么难过了。


美容师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财富,老板们在抱怨自己有多么辛酸有多么不易时,2016年,对你的美容师好一点,日子可能就没那么难过了。

给美容师信任

想要美容师付出101%的努力,必须要给美容师100%的信任。

不要说信任美容师,结果让她们天天加班,说到底让美容师加班的老板,还是因为对自己的管理有欠缺。所以,帮助美容师想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才是信任美容师的最佳解决之道。

也不要说信任美容师就动不动罚款。这种惩罚不仅不能有效解决美容师不再犯错误,搞不好会让她们心生不满而跳槽走人。所以,多点给美容师信任,才是有效帮助她们开展工作的最好方法。

给美容师成长

老板不要担心美容师成长之后就会离开。因为没有成长的美容师,不仅不会为公司创造更多的财富,反而跳槽的更快。

首先让美容师成长,就需要制定合理的晋升制度和薪酬体系,让她们有动力的前行。

其次让美容师成长,就必须为她们制定合适她们的职业发展规划,让美容师有方向。

接着让美容师成长,还得多组织她们培训学习,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学习新的美容手法。

最后让美容师成长,就要分配有挑战的任务,让她们独立完成,从中得到成长。

给美容师关怀

2016年,请对美容师好一点,不仅多点她们信任,多给她们成长,还得多给她们关怀,这种关怀不仅是在工作上,生活上,更要关心她们的心理状态,让她们知道老板很在乎她们,把她们当做家人对待。

关怀美容师,老板你不要说过年过节发点钱或是美容产品打发一下就可以的,真正的关怀应该是主动和她们聊天,了解每个人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帮助解决。

关怀美容师,也不是老板把所有压力都自己扛,而是多与员工一起商量公司的困难,一起思考出路,让美容师觉得以主人翁的心态去做事情。

说了这么多,2016年,老板请对美容师好一点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